🦋桃樂絲戰紀🦋第三話 【愛麗絲】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raw-image


『2139...偵查小組...有聽到嗎???』 ..... ..... ..... .... .... .... .... 『2139!聽到請回答!!!』 .... .... .... .... .... .... 『2139!!聽到回答一下!?』 .... .... .... .... .... .... 『2139!!MD都死人嗎!!??』 ~ ~ ~ 『嗯...2139收到....偵查小組隊長龐普回報!編號7983–2571。』 .... .... .... .... 『搞什麼!?現在才回答!CA碼(類似GPS)為什麼不打開?都已經幾點了還不回報?』 『你們也想成為【放逐者】嗎??』 『抱歉!』 『還是你們又在玩弄【獵物】了?』 『呃...是的!!』 『就算要玩!時間到了!該回報就要回報!其他隊員呢??』 『...抱歉!他們還在玩!!!』 『...算了!你回來給我寫份報告!』 『是!!』 『對了!!』 『是!』 『西北方邊境內!類似有【獸鬼】出現!』 『種類跟級別還未分辨出來!』 『你們明天9點前,前往該區報到!』 『若未能準時報到,我們直接指派【技士】過去,到時候就以【放逐者】的名義,將你們【罰役】。』 『....』 『報告!』 『說!』 『2139偵查隊目前就在西北方偵查!』 『!?』 『...有什麼徵兆嗎!』 『目前沒有!』 『為什麼!你們怎麼會跑到西北方去?』 『報告!該偵查隊得知前兩天此區有【獵殺行動】,被指派前往勘查有無【獵物】存活!』 『是誰指派任務?』 『【肅殺隊】隊編號20013編號0653肯特上校。』 『...【優雅的肯特】...』 『...什麼??』 『...沒什麼...好!我知道了!』 『那麼...你們2139偵查小組速速前往支援20013【肅殺小隊】!我這邊會在跟他們聯絡的!』 『收到!』 龐普將偵查車的電信器掛回...


raw-image

『...哎呀...』 『嘶......真是糟糕...頭大了...』 『...這次任務被攪局了...』 因煩燥而搔頭的龐普看向車外的女孩...然後便一副疲倦的低著頭靠在方向盤上... 『唉...真是的...我竟然誤判!讓自己身份敗露...還莫名興奮的亂使用能力...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現在隊員都死了...如何接近目標完成任務?我又該如何對【總部】解釋呢...??』 『雖然感覺他們死有餘辜...但還未到時候呀...』 『自從混入這裡...精神內耗程度真是大的可怕!』 『現在一直精神恍惚著...能力暫時也發揮不出來!!』 『...自從成為【變異者】後...一直感覺自己不像個人...』 『好像沒有任何感情...』 『...可能我也快發瘋了...!!』 『為了報復!!我必須完成任務!』

raw-image

『但這女孩...這份情感是怎麼了...?感覺要把她跟【小茉莉】重疊了...』 『...好想再看到【菲尼亞】呀...可惡!』 『...不過這個女孩的另一個人格真是可怕...!』 『...當初看到她時,只是為了任務而隨意著...』 『沒想到...整個計畫被她搞砸了...』 『...不過話說...感謝她得另一個人格...讓我找到一些人性..』 『...測試結果!不像【變異者】...而且竟然還有恢復能力...可能是超越【變異者】的存在!』 『這部分還需要再調查....』 『...在想什麼呢!!!』 『...明天早上9點前...可惡!快想想辦法!』 『現在我該去會合【肅清隊】嗎??』 『但是帶著這女孩...還有【獸鬼】出沒!』 『快想想辦法呀!!!』 『唉...如果她能幫上忙的話...』 『前題是...我又該如何讓她的另一個人格出現呢?...』 『...就算成功喚醒了...她另一個人格會乖乖聽我的話嗎??...』 『...感覺...就是整個超級瘋狂...』 『...連我自己也感覺快發瘋了...』 『我...到底該怎麼作呢??』 正在懊惱的龐普頓時聽到車窗外,女孩的敲門聲... 『那個...大叔...』


raw-image

只見女孩眼神呆滯泛著淚光,畏畏縮縮站在車窗外面害怕著不知所措... 龐普悠悠的搖下車窗... 『幹嘛?怎麼了?』 女孩:『...這個是士兵的車子...你怎麼敢上去呀!!萬一他們回來了怎麼辦??...』 龐普聽完大笑! 『哈哈哈!對對!!我都忘記了!謝謝你提醒我!』 『對了!這個你先拿著吃!』 遞著兩份軍用口糧餐盒說道: 原本龐普為了女孩從後車廂翻找食物,找到僅剩的兩份軍用口糧餐盒後。突然...【總部】的電信器大響...。 原來...在黑夜的廢墟大廈空房裡的時候...龐普試探性的提示女孩有另一個人格被啟發時...女孩精神頓時恍惚,差點意識要被另一個人格—紅髮少女抽走...

raw-image

剛好她的肚子突然震響!而瞬間面紅耳赤...嬌羞地回覆龐普... 『...對不起...我已經好幾天沒有進食了...』 這時龐普也沒有多想,就帶著女孩到偵查車上找尋食物,然而這次龐普沒有準時回報【肅清計畫】的【身份回報】,而湊巧遇到【總部】電信確認...。 正確來說... 龐普知道自己的隊員全部已被紅髮少女撲殺,覺得即使不再回報也沒有任何差別。 但是為什麼要欺騙【總部】,不直接回報其他隊員全部死亡呢?龐普心裡正在計畫著什麼?? 龐普叼著香煙,發著呆看著女孩,女孩站在偵查車外面狼吞虎嚥著吃著軍用口糧...餐盒。

raw-image

『呃!沒了!!』 『到你手上不到 1 分鐘耶!!小姐!』 女孩臉紅的....『...對不起...我實在太餓了...』 頓時!!肚子又因為太餓而擠壓著...發出頻頻巨響! 『咕~嚕~歐~吱....』 龐普瞪大眼睛! 『那是...雖然說是兩盒沒錯...但是那足足有四人份....耶!』 女孩...『...實在...很抱歉...』鞠躬! 龐普...忍不住笑出來了!! 『哈哈哈!!那鬼東西這麼難吃!你既然一口氣吞下去了...哈哈哈...』


『你不覺得有股騷味嗎???哈哈哈!!』


『.... 』 女孩...『...在這裡...大家都沒有食物可以吃...我們都是撿著蟲子來維持的...嗚嗚...』 龐普頓時汗顏...心想:『...糟糕...』 女孩落下眼淚... 『...有時候...屍體上爬的蟲子...還有人拿來....嗚嗚嗚...』 『...有人甚至餓瘋...吃著屍...』 龐普:『抱歉!!是我不對...別再想了...』 『咕嚕~~』 女孩底著頭看不到眼睛...開始落淚... 龐普:『好好好!!!等我們離開這裡!!我就先帶妳去吃大餐!!好不好!』 『看妳要吃什麼!我都帶妳去吃!!』 女孩收起眼淚,開心的抬頭:『真的嗎!!』 『...大叔最棒了!!!』

raw-image

龐普鬆了口氣:『來吧!上車!』 龐普...指示女孩上車!女孩突然畏懼!!嚇得蹲下來... 『...我不敢!!...』 龐普...心想:『唉...我又忘了...我現在是難民...』 龐普笑笑的說... 『嗯...欸!別看我這樣唷!這裡的士兵都是我朋友,所以你不用害怕!』 女孩仔細看!驚嚇向後坐倒:

『!!!』 『所以大叔!你是...士兵!?』 龐普看看自己...發現因為月光的照射...身上的士兵服已經隱約看的清楚了;連忙脫下防彈背心,剩下卡其軍襯衫...為自己辯解... 『不是!!你看看...大叔沒有說謊!』 女孩更是驚怕! 『...你!!為什麼要脫衣服!!!』 『...你是變態!對不對!』 『...剛剛在屋子裡問我一些問題!我就覺得很奇怪了!!』 『不...不是...聽我...』 龐普被女孩打斷... 『...你一定想要對我做什麼...不然...』 女孩被龐普打斷... 『真的!!誤會呀!!』 『我只是....』 龐普再次被打斷... 『...只是想對我做變態的事!對不對!!』 『...也是...不然你怎麼會這麼好心...要帶我離開這裡...』 『嗚.....哇....』 龐普頓悟了!心想:『...在這方面...感覺就跟紅髮少女一樣了...只是方式不同...』 『...本來就沒打算騙她的呀...』


『....咳咳!!』 龐普咳了兩聲...索性的耍了心機。 『如果妳不想離開這裡!我現在可以直接開車走人!』 女孩大聲:『我現在離開!!...』 龐普...『!?』


『...呃...』


『...啥??』 女孩突然又低著頭,搓著手指,臉紅的小聲呢喃: 『...我是說...請帶我離開...』 龐普心中暗爽:


『太好了!中計了!不過剛剛那句嚇了我一跳...』


『...她剛才是不是又掙扎了...!?』 龐普認真的在車窗邊對著女孩說... 『妳...還認為我是變態嗎...?』 女孩頓時一副不甘願又無可奈何的樣子...肯定性的用力點了頭...龐普瞬間無言。女孩不知道為什麼便自言自語了起來... 『...為了生存...我只好犧牲我的貞操...這一切都是為了活下來...沒錯...這樣就好...咬緊牙關...我能撐得過的...為了離開這裡....什麼都好...#$&@#&...』


raw-image

龐普更是無言的掩住臉孔,完全看不下去! 『好吧...你既然這樣想...我也不阻止你了...』 龐普再次的示意女孩上車,女孩落著眼淚,畏畏縮縮的上車了...只是一上車...又突然驚叫了起來! 『哇啊啊啊啊啊!!!』 不耐煩的龐普轉頭... 『又~怎麼了!?』 只見...一個無頭士兵倒臥在後車廂....而且後車廂還相當血腥... 龐普心想...『唉...我把羅格的屍體忘了...』 女孩因為被嚇到...完全呈現失魂狀態... 龐普想...『可惡...今天使用太多能力了...腦袋一直呈現恍惚狀態...』 過了一會兒...龐普簡單的把車上的布巾蓋上屍體挪置旁邊,讓女孩跟著屍體一塊乘坐在一起... 還不時望著屍體...而害怕著... 車子正在行進中...


raw-image


車子內格外安靜,兩人加一具屍體不發一語...

龐普頓時有些尷尬... 忽然車子蹬到突起物,屍體傾倒了一下...女孩嚇得叫出聲... 『噫!!』 龐普:『喂!!!』 女孩:『...!?』 龐普:『我要如何稱呼妳呢??』 女孩...『嗯...都可以...』 『 ... 』 龐普:『...是那種叫得住的那種...』 『如果隨隨便便叫妳...妳會知道嗎???』 『...』 女孩:『...不知道...』 龐普:『對嘛...所以呢??該怎麼叫妳...』 女孩:『...大叔...你覺得...我該叫什麼呢??』 龐普:『膽小鬼、愛哭鬼!』 『!?』 女孩:『...好...』 龐普:『喂...我開玩笑的...你怎麼這麼認真呀!』 女孩:『...那麼...大叔呢...?』 龐普:『我...』 女孩:『其實我有看到你脖子上掛著的牌子...上面寫著龐普...那是大叔的名字嗎??』 龐普:『...哇...你眼睛這麼利呀...這麼暗...字又這麼小...妳看得到呀...』 女孩:『...嗯...』 『...』

raw-image

車子行進著...兩人又沉默了下來。 突然龐普回憶到下午的事,閃過自己妻子面孔.... 『...親愛的!!快去救那個女孩...』 『.......』 『...』 龐普二話不說將脖子上的士兵牌一把扯下來! 並隨後扔出車外... 龐普:『唉...真是的...』 『好吧!我決定了!!!』 女孩『!?』 龐普:『反正早晚要帶妳離開這裡!』 『接下來會很危險!妳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女孩:『!?』 『...大叔...??』 龐普:『就叫妳!...嗯...』 『叫你【愛麗絲】吧!!跟妳目前狀況很像!!』 愛麗絲『!!』 『...好...』 『...怎麼這麼突然....』 龐普:『你聽過【愛麗絲夢遊仙境】嗎?』 愛麗絲:『...好像有...』 『...好像...又沒有...』 龐普:『嗯...故事是在敘述~女主角—愛麗絲在自己夢境裡,追著一隻穿著禮服的兔子,而掉到奇怪的世界裡。吃著可以讓自己變大變小的食物,利用自己的機智逃脫各種困境;鼓起了勇氣...排除各式各樣難題...然後!自己成功逃離了可怕夢境。有聽過嗎?』 『.......』

raw-image

愛麗絲:『...兔子?...』 龐普:『...兔子是妳的好奇。』 愛麗絲:『...好奇??』心想:『...沒有吧...』 愛麗絲:『...不明白...』 龐普:『...愛麗絲因為好奇而追著兔子...同樣的妳應該也好奇著...而順著我找辦法吧。』 愛麗絲:『...這樣說...好像也是...』心想:『...所以等一下...你一定會對我做什麼...我...我要加油...我可以度過的...為了活下來...』 龐普:『你還記得,在空房醒來的時候。』 『...我看得出來妳掙扎很久才安慰我呢!』 愛麗絲:『...嗯...對...』 龐普:『這就是妳的善良...一般來說...正常人早就跑了!』 『就像是愛麗絲一樣,肯努力的尋找出路!』 愛麗絲:『!!是這樣嗎!!』心想:『...我被愛麗絲害慘了...』 龐普:『嗯...』 愛麗絲心想...『我也想跑...但是我該跑去哪裡?』 『我不想一個人...但是...好掙扎...不過還好我留下來了...大叔可以帶我離開...只是要...嗚...好難過...』 愛麗絲臉越來越沉悶...就像是覺悟般... 龐普:『...嘛...說到變大變小的食物嘛...』 龐普看向愛麗絲笑了一下... 『呵...你還沒察覺吧...』 愛麗絲滿臉問號...『??』 龐普:『我需要妳另一個人格的力量!』 愛麗絲:『...??』 龐普:『...目前我不知道如何將妳另外一個人格喚醒!』 『...說真的!現在我們確實處在困境中...』 『...就有如故事一樣...』


raw-image

愛麗絲:『...你希望我的另一個人格幫助你??』 龐普:『...是呀!』 愛麗絲:『所以在空房裡...你才會問我這麼多問題??』 龐普:『對呀...』 愛麗絲:『...那麼...大叔...』 龐普:『?』 愛麗絲:『...故事裡...你是什麼角色??』 龐普突然大笑... 『哈哈哈...我嗎?』 『我想想...』 『應該是那支奸笑貓吧...哈哈哈』 愛麗絲:『...大叔...』 龐普:『?』 愛麗絲:『...我發現我好像沒聽過這個故事...』 龐普:『.......』 愛麗絲:『...不過...還是謝謝大叔...願意帶我離開...』 『....』

raw-image

龐普...『妳該感謝的不是我...』 『不知道為什麼...你總讓我回憶到一些事情。』 愛麗絲:『!!』 『...對不起....』 龐普:『...嗯...!?你不需要道歉呀!』 『...其實我應該跟妳說...謝謝...』 愛麗絲:『!?』 『...大叔...你又變得好奇怪...』 龐普...『別大叔大叔的叫著...』 『...叫我...』

『...克洛斯...』 愛麗絲...『!!』 愛麗絲露出笑容...『好的...克洛斯...』 克洛斯看著有些不知所措... 『算了....你還是叫我大叔好了...』 愛麗絲:『......』 克洛斯:『??』 愛麗絲:『...你好煩...』


raw-image

…………… 之後便一片寂靜... 車子停下了... 克洛斯:『好了...到了!』 愛麗絲:『這裡是...?』 克洛斯:『等我一下!先別動...』 只見克洛斯拿起駕駛座上方的手電筒,一下車便馬上打開後車廂,嚇得愛麗絲一臉驚恐傻坐在屍體一旁;克洛斯開始裝備武裝自己,拿著步槍、短槍、炸彈、短刀、刺刃等等裝備... 裝備完,便指示愛麗絲下車,持著手電筒持著短槍邊照視路線邊警戒著周圍,並吩咐愛麗絲跟緊自己的步伐...盡量貼緊自己。 走著走著...

raw-image

愛麗絲...『...大叔...你帶我來這裡要做什麼??』 克洛斯沉思了一會兒,眼神既嚴肅還充滿殺氣: 『.......』 『現在我有很多事情不方便對你說...或許妳有很多疑問...』 『但還是請妳先忍著...時間到了!我自然會告訴妳!』 愛麗絲:『!?』 克洛斯:『接下來請妳留意四周,若有什麼風吹草動,請馬上告訴我!』 『我會盡可能的保護妳的安全!』 『現在的妳無法參與戰鬥...請你該躲藏的時候,盡可能的不要現身。』 『我會給你指示...』 『如果我不敵敵人!請妳馬上逃跑!』 『又或是...我叫妳趕快逃跑!也請妳趕快逃跑!不要停留一分一秒!!請你切記!』 『妳得任何舉動,關係著我們生命安全!所以也請妳現在開始保持警戒!』 『我們必須冒險才能離開這裡...』 『...』 愛麗絲聽完一楞,屆時深吸一口氣,放鬆... 『...我還以為...你要對我做什麼...』 克洛斯:『!!....』 克洛斯...『...我說過了,你跟我女兒同個歲數!』 『好了...咱兩現在都別說話了...留意四周!』 愛麗絲:『...好的...抱歉...』 克洛斯帶著愛麗絲穿入了廢墟裡...接著往下走,走了一段路後... 『好了...我們到了...』 克洛斯:『今天就是在這遇到妳的!』 『你還記得,今天其他士兵是帶你往哪個方向走的?』 愛麗絲:『!!』 『....這裡是....』 望眼看去...漆黑無比...愛麗絲只能指示克洛斯,使用手電筒探視路線... 愛麗絲:『...太黑了...我認不出來...』 『...大叔...你是要找他們嗎??』 『...我...我...』 『...他們會不會又要對我做什麼!!』 克洛斯:『你放心吧...我只是要找他們的屍體!』 『他們都被妳殺死了!...』 愛麗絲:『!!!』 大聲說:『怎麼會!』 克洛斯:『...停一下...!?』


raw-image


克洛斯頓時關掉手電筒...並且小聲的對愛麗絲說... 『...噓...小聲點...有怪聲音...』 愛麗絲:『!?』 愛麗絲趕緊捂住嘴巴:『唔!!』 只聽到悉悉窣窣的聲音...接著撕裂聲...吞噬的聲音... 愛麗絲起初在這裡時,是滿地的屍體...但是這次摸黑行動中,愛麗絲發現屍體有變少的跡象! 克洛斯小聲說道: 『等等...你先周遭找個地方躲起來...盡量快一些!!』 『...躲起來後...隨便找個東西往右邊丟出去,盡量響亮些...其他的我來處理...』 愛麗絲相當害怕... 『...嗯...』 但是這裡如此漆黑,幾乎伸手不見五指,該如何躲起來與戰鬥呢??? 愛麗絲害怕著蹲下來攀爬地板,伸手觸碰地面,摸黑著找尋可以藏身的地方... 愛麗絲不小心摸到一攤濕漉漉的液體...舉起手聞了一下,一陣噁心的血腥味撲鼻而來... 愛麗絲驚訝而沒有叫出聲:『!?』 『...血...』 『!?』 瞬間感覺上方有物體正在喘息...不像是人或者動物的喘息聲,既低沉又像是打呼聲...不時還有『喀喀...』聲響發出...


raw-image


愛麗絲害怕的抬起頭,隱約看到了在天花板的窟窿上,有兩顆發光的瞳孔正在探視左右方... 愛麗絲頓時全身僵硬,一動也不敢動.... 這時克洛斯已經俯身預備了射擊狀態...心想: 『怎麼這麼久...』 『可惡...沒有夜視鏡...真是麻煩的作戰!』 『咔!』 忽然!東南方發出了因投擲而碰撞的聲響! 克洛斯:『太好了,躲起來了!』 克洛斯二話不說!單手將手電筒打開照射,另一支手持著短槍,瞬間殺氣重重!


raw-image


『吼吼吼吼吼吼吼!!』

克洛斯照射到...

一個巨大的黑影,兩顆發亮的瞳孔,望向克洛斯,宛如兩個成人的體型,胳膊長而過膝,有利爪...獠牙...怪物...是怪物! 怪物衝向克洛斯,克洛斯瞄準頭部連續射擊了幾發,怪物邊行進邊使用利爪擋下子彈...衝到克洛斯面前,立馬往上揮動利爪! 克洛斯跳起,當下運用怪物揮動的利爪踩在上面,翻了一圈...巧妙的閃避了攻擊...便在空中靈活的朝怪物身上再射擊了幾槍...一著地立馬閃躲!關掉手電筒! 射中了怪物的...肩膀...眼睛! 『吼吼吼吼吼啊啊啊啊!!!』 怪物因疼痛開始胡亂攻擊,但是又因為空間過於黑暗,始終只能像無頭蒼蠅到處橫衝直撞。 克洛斯時而打開手電筒時而關掉,時而找尋適當時機開槍換彈匣!

『砰!砰!砰!』

『喀嘶!』 克洛斯:『還好!這隻【獸鬼】沒有什麼智能!』 『不然情況會相當棘手!』 這時愛麗絲一樣還是沒有任何動作,聽到戰鬥的聲音後被嚇的不知所措...那麼是誰投擲了東西製造了聲響??? 愛麗絲看著天花板上的【獸鬼】...一個比較於正常人體型在略高大一些...牠並沒有發現愛麗絲在牠的下方處。 那隻【獸鬼】正在壞笑著...原來牠很早就察覺偵查車的跡象,而跟著過來...


raw-image

便試探性的投擲石頭製造聲響,看是否附近的【獸鬼】會不會伺機而動... 見到克洛斯與一隻沒有智能的【獸鬼】戰鬥,牠瞬間大喜!!便又更接近了克洛斯。 接著的槍響及戰鬥聲引來更多其他【獸鬼】,這就是牠的目的!牠為什麼這樣呢? 牠們是什麼樣的存在? 牠們與人一樣,有著各式各樣面貌、體態、喜好、性格及外觀...有的甚至跟人長的一模一樣,因為牠們本身就是由人使用【種子】【改造】而[進化】的。 牠們天生厭惡任何事情,包括自己的存在...容易沉溺於血腥、獵殺、噬人、戲弄...逗惡趣,有些則非常善良...但遇到血腥味就無法自拔。 接著一隻又一隻大吼叫聲... 『吼吼吼吼吼吼啊啊啊啊!!!』 戰鬥的克洛斯...『可惡!!!失算了!』 『...愛莉絲!!!躲好!不管如何不要出來!』 『我來引開牠們注意!』 愛麗絲:『!!』 接著...克洛斯邊戰鬥邊將身邊【獸鬼】引開這漆黑的地方!隨著槍聲跟【獸鬼】吼叫聲...戰鬥的聲音越來越遠。 愛麗絲害怕著趕緊著摸黑繼續找尋躲藏的地方,摸著摸著... 『噫嗚嗚嗚嗚....』 愛麗絲:『!?』 愛麗絲不敢說話... 『媽媽...媽媽...』 愛麗絲驚訝!!!

『...怎麼這裡會有小朋友!!...』 『...小朋友...不要害怕...』 『....』 小朋友小聲:『嗚嗚...我要我媽媽....』 愛麗絲伸手摸向小朋友...觸碰到時... 小朋友驚怕!!『...不要!!』 愛麗絲...安撫著: 『...小朋友...沒事的...姐姐不會傷害你...這裡很危險...我們先一起躲起來...好嗎??』 小朋友:『...不要...我要我媽媽...』 愛麗絲:『...不要害怕...等等安全了姐姐帶你一起找媽媽好嗎??』 小朋友:『!!』 『...真的嗎...』 愛麗絲摸黑摸摸小朋友的頭... 『...嗯...真的...但是首先你必須安靜一點...』 『...不然會被壞人發現的...』 ............... 一轉眼克洛斯已經玩死了一隻【獸鬼】,並且走出了漆黑的廢墟地下車站;這裡明亮且寬擴,由月光照射著,戰鬥剛好! 克洛斯點了一根煙,吸著吐出濃濃菸蟒... 『不知道愛麗絲有沒有躲好...真令人擔心...』 克洛斯抬起手看向手錶... 『...晚上10點多了...距離與【肅清隊】會合...時間很充足!!』 一個接一個的吼叫聲...『吼吼吼吼吼吼!!!』 克洛斯閉眼聽著... 『預計...6隻...7隻...』 睜眼後,開啟步槍保險,拉了下扣環! 擺起步槍預備射擊姿勢... 『喀!』 『來吧!!!』

raw-image




待續...

大家好! 我是『草莓菓子』。 很高興來到Vocus格子這裡分享自己創作的文章、小說及各式各樣的心情紀錄、成長路程、日常手札。...同樣還可以閱讀格友們的文章,學習格友們傳播有意義的事情。(想要精進自己某些事物)創作是興趣使然!另外的興趣:手繪、Ai繪圖、影片編輯(皮毛唷!)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教導!這邊我感謝大家!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