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規矩矩的站姿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題目有點...奇怪的暗示性嗎? 什麼是 "規規矩矩" 的站姿? 難道有不規矩的站姿嗎? 哈哈哈! 我的心態有點問題喔!

不管囉! 我們開始吧!

喔! 依照慣例~ 若需要以下圖片不用一一下載啦,我把他們放在...我個人的 google 雲端硬碟了,直接下載壓縮檔即可。(Photos-031.zip)


031.雙手插腰

raw-image


raw-image


032.站立,手裡拿一個東西!(如: Holding mobile phone in hand)

raw-image


raw-image


033.站立,雙手抱胸(Cross arms)。生氣必備姿勢。

raw-image
raw-image


034.側身站立,雙手抱胸(Cross arms)。生氣必備姿勢。

raw-image
raw-image


035.站立,雙手整理頭髮。(Hands arranging hair)

raw-image
raw-image


036.站立,雙手整理頭髮,手的位置較高。(Hands arranging hair)

raw-image
raw-image


037.站立,單手整理頭髮。(Hand arranging hair),還是當成在抓頭思考? 也行!

raw-image


038.站立,思考。(put one hand on face, think about things)...感覺她在想: 「看我等下怎麼收拾你。」

raw-image
raw-image


039.站立,雙手放腰間(要看運氣...哈哈!),Put hands on waist

raw-image
raw-image


040.站立,雙手放在背後。(Put hands behind back),喔~是不是有什麼驚喜要給我呀?

raw-image


最後,在這次的玩耍中,有發現每個模型對 Oprnpose 的 相容性(?) 不太一樣,有些模型雖然給它 Oprnpose 控制線了,淡它還是不太理我。

特別推薦這次使用的模型,CampurSari 出圖率還不錯!

121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