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Vanmak韓國米酒馬格利|好少女的粉紅色

2024/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是容易Blue的一週起始日,下了班來點微醺的酒,釋放身體那不想工作的感覺吧!

店家介紹

raw-image


Vanmak是由Lee bro's winery創立的品牌,在加拿大已經有17年的歷史了,他們運用當地的食材,製作了許多口味的韓國米酒,瓶身外觀是簡約可愛的風格,它們家的韓國米酒喝起來有水果的甜加上淡淡酒味,超適合在隔天還要上班的日子喝一點,不會太烈,又能解放身心!


Vanmak在溫哥華有兩間店面,一間在Downtown一間遠在Surrey,這次剛好Surrey找朋友,就來到這邊的店買米酒了,Vanmak的店面小小的,就是一個單純的櫃台提供販售而已,他們的店員非常親切友善,你可以請店員提供試喝,看你喜歡哪一種口味的米酒在做選購。口味選擇很多,有原味、栗子、葡萄、草莓、檸檬...等甜口味的,也有不甜或帶有花香的米酒。

店內櫃檯旁的小桌子,擺放不同口味米酒的空瓶跟促銷活動

店內櫃檯旁的小桌子,擺放不同口味米酒的空瓶跟促銷活動


米酒推薦

我很推薦他們家的草莓跟栗子口味米酒,草莓口味是帶有酸酸的果味跟甜味,店員告訴我他們是有加入新鮮的草莓泥做調味的,所以果味很自然清爽;而栗子口味的喝起來是清甜滑順的口感,栗子味很明顯,甜度不會太高,兩種的酒精濃度都不高,不會有很濃烈的酒感,所以冰冰涼涼的喝很舒服。圖片裡是我買的草莓口味,因為栗子味只有大瓶的,我一個人喝不完。


小娜說食話:

Vanmak是可以上網訂購宅配的,如果喜歡喝這類小甜酒,很推薦可以嘗試看看。

店家有建議買了盡量在2~3週內喝完,因為米酒是屬於發酵酒,經過長時間的擺放會讓風味有所變化,會由一開始比較奶油的感覺比較滑順,之後會變得喝起來有比較多的氣泡感唷,但兩種感覺其實都好喝,我當時就買了兩瓶,一瓶當天喝,一瓶放了幾天才喝,的確喝起來有微微氣泡,反而多了一種喝氣泡水的爽快感,所以就看個人喜好了。


店家資訊:

目前一共有兩間店唷

店名:Vanmak(LEE BROS WINERY)

地址A:10316 152A St, Surrey, BC V3R 4G8

地址B:82 Keefer Pl, Vancouver, BC V6B 6C1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