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福泰洋行|梅酒|適合女孩子的酒|小酌也適合|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福泰洋行

地址:駁二藝術特區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很少在市集裡面有看到販賣酒的攤位,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無酒不歡❤️

超級喜歡喝酒


經過這個攤位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都圍在攤販前

他們家的酒品幾乎都是梅酒類,現場有擺出不同的口味,而且都可以試喝

(自行開車騎車的請自重!)

每個容量、價位都標示得很明確

店家也很熱情的介紹,每一種的口感是如何

然後再來自己品嚐看看決定帶走哪些口味的梅酒


我自己買了兩小罐,因為同事們也很愛喝酒

所以就帶去公司讓大家一起品嚐❤️


我自己覺得每一款酒都很好喝,真的要我特別推薦的話

我會說:全部都買起來!!


口感我自己覺得很適合女孩子們之間的小酌

或是一群好朋友喝著熱鬧好玩也很適合👍個人認為酒精濃度成分不高

不過如果是酒量不好的朋友還是少碰


⚠️喝酒除了喝得開心之外也要注意安全⚠️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請不要飲酒過量⚠️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