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VERSE】_層層夢境?不,是穿越,而且...我要作死!!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2 又是開學的一天...但......不同以往? !

我揉了揉眼睛,從原本的睡眼惺忪轉變成疑惑,很快的又變為震驚,“What the f**k? ! 這又是怎麼回事??我原本以為夢裡的事已經夠離譜了...!”

我的房間是老媽以前的,所以除了我堆的物品外,還有很多老媽的東西,我平常因為沒啥時間,所以也沒怎麼整理。

不過,現在的情況...啊不,房間,無比整齊,雜物都不見了,整體看著跟新的一樣,重點是...家具的擺放位置!我原本的全身鏡不見了,床邊的小櫃子後邊的廢棄液晶電視也不見了,就連擺在牆邊的折疊床和床墊也不見了!

“哎呀我滴媽,見鬼了?”我用力的捏著自己的臉頰,試圖讓自記醒過來。

然而......

“痛痛痛 ! ! 是真的...”

此時的我還不敢相信,趕忙跑出房間去廁所洗漱。

我拿起了洗臉巾沾滿水,一個勁的往臉上潑,冰涼的水溫加上寒冬的氣溫,使我顫了一下,把臉擦乾,我並沒有抬頭看鏡子,而是捧了一把水送進嘴裡漱口。

但意外的是,以前漱口時都會有自己口水的悶味,我也後知後覺的發現了我現在口齒清新這事,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當我抬起頭看向鏡子時,屬實有被嚇到。

“怎麼回事???”我不可置信的摸了摸臉頰,“這還是我? !”是,也不是,面前的'我',屬實好看多了。

“嘖......到底是咋回事?”

“而且...我在洗臉的時候就感覺到了...這是青春期該有的乾淨程度嘛?”得,臉不油了、口不臭了,我一直想要讓這些青春期發生的所有症狀消失的願望也實現了。

當然,除了那親戚。

“哎呀哎呀...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 ! ! 我家啥時候變得這麼乾淨了?”

“我這......”

就在我一臉懵逼之時,傳來了一道聲音,“白于璃 ! ! ! 吃早餐了 ! ! !”這聲音很像我爸,但不同的是,輕快且年輕了許多。

(白...于璃?誰?)

(不對呀,我尋思著看了一圈了,家裡好像沒什麼人啊)

(叫我?)

(回應一下...)

“好~~來了!”我朝著門口喊聲。



這間屋子的除了非常乾淨外,和我原本的家基本沒啥區別。

我現在依舊思索著,我是不是穿越了,因為所有的'設定'都和原本的截然不同啊。早餐是塊麵包,加杯奶茶,我匆匆吃完了早餐就背上書包準備上學了,但我又驚奇的發現,書包雖然是黑色的,但不是學校的款式,上頭的掛墜依然相同。書包的結構也大不相同,整體來說,雖然小了些,但很實用,而且好看。

走之前,我依舊在翻找著口罩,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爸,口罩放哪了?”我朝裡邊一喊。

“口罩?為啥要戴口罩?你也沒生病啊?”爸爸的聲音從裡面傳來。

(難道沒有疫情了嗎?太好了~~~太開心了!!!不用一直被口罩悶著啦~)

想到這,我連忙回復“不是不是,我同學昨天說她生病了,不想被傳染的話還是戴著口罩吧。”

“喔,在茶几的桌腳下”

“得勒~”我將口罩翻了出來,又讓我意外一次,是黑色的,而且材質摸著很舒服,我拿了幾片放進書包裡,以備不時之需。

“我出去囉~”朝門裡喊了一句,我便關上門走了出去。

“這......還是我原本住的大廈嗎?”我望著走廊的裝飾與結構,不免得感嘆起來,不過好在,空間沒有太大的變化,結構基本一樣,只是有些地方變得更加寬敞了,像是休息廳的廁所。走出了外面,又双叒給我開了一番眼界。

路上的一切事物與記憶中的類似,但又不同。乾淨、整潔、風格特色,沒有一丁點奇怪,卻又帶著隱隱不安。

“什麼時候...整個世界都變了?“

“我穿越了是沒錯,這一點實垂了。“

“但我...還要上學?“

“但我是真沒想到,我居然改名了!”

(好der~從此以後我不叫星羽,叫白于璃!)

(如果我還叫星羽的話會被懷疑的!)

去往學校的路程沒有變化,但就那個必經的馬路來講,相較於以前已經夠方便了,因為以前等紅燈最多能三分多鐘。


沒錯~又到了學校了~而且,我是真不明白,為啥學校改變的這麼大勒?不僅整體空間變得比小學還要大,布局也是......!唉......

“我...現在還要拿著地圖才能找到自己的班級......”我看著手中好心人給的一個學校地圖,“不過還好,我依舊是二班,班級沒變...嗯,針不戳~”

我按著地圖來到了班級門口,大步流星的踏了進去,同學基本沒怎麼變,除了一些不認識的轉學生外,班裡算上我依舊是二十五人,嗯,有人轉出去了。

不過,我又要開始為難了,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坐哪。

我鼓起勇氣喊了一句,“座位表在哪?”

一名我不認識女同學帶我來到講台邊,翻開了櫃子,拿出了座位表,“你坐第四排最後一個。”

“嗯,謝謝”太好了,救星!!不,是天使。

坐了下來,同學們都在討論著寒假作業的情況,我沒有跟著加入群聊,畢竟還有很多不認識的人。

(好像...他們在說誰誰誰做完了,我作業還剩幾樣,我還剩巴拉巴拉,我巴拉巴拉隨便寫寫,希望老師不收作業啥的,這場面是真的熟悉。)

當同學們還在聊的熱火朝天時,校長走了進來。

(是校長嗎?)

儘管長相不同,但胸前別著的'校長'字樣是不會騙人的。

一時間,班裡的嘈雜聲消失不見,靜靜的看著校長。

“同學們,這學期會有新老師來上課,所有科目皆為如此,記得乖乖聽話。作業不收了,給你們留個紀念吧,新的老師一會就到,你們和舊的老師會有緣再見的。” 校長說完就離開了,表現得有些倉促。

(真的?老師...怎麼突然整批整批的換了? ! )

(說完就離開了...)

(進來說完話再離開不到一分鐘)

(老師們真的就這麼嫌棄我們嗎?)

全班沉默,有幾個頑皮的男生開始歡呼起來,有了他們的開頭,全班又開始沸騰了。

而我還在震驚之中。

“WOC不用收作業,太好啦 ! !”聽到了我的歡呼,朋友茜雲也悄悄湊了過來。“WOC嚇死我了,別這樣神出鬼沒行嗎?”

她的樣子沒怎麼變,依然是我的好基友。“看把你嚇得,作業不用收,開不開心?”她笑笑的湊了過來。

“當然啊!不過我就心疼了,好不容易寫好寫滿的作業......”我露出了失望的表情。

“欸~學霸真努力呀,沒事,放學後我請你吃東西,來彌補彌補~”天使,她真是天使。

不過,眼睛犀利的我瞄到了門口的一些“人”,我發現我是最早看到的,因為全部人都在聊天,但很快的,大家也發現了,全班再次安靜,有些人也趕緊回到了位置上。

那些“人”走進教室之後,我的三觀再次被震碎。

(是是是......邪骨團? !)

(還有ink和blueberry​​​​​​​?)

(哎喲WOC,這是什麼神奇事件? !)

(我已經忘記了我說過幾次WOC了......)

(我覺得...這班真的要完了)

(一個個的都殺人不眨眼啊!)

(嗯...殺人的是邪骨們)

並且,每個同學都有不同的反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同學a:三觀崩塌

同學b:被嚇壞

同學c:想把同學a變成骷髏「這兩損友」

同學d:他們會殺人嗎?

同學e:開心,好奇「這貨有毒」

同學f:感覺他們恐怖...

同學g:無感覺「nb」

同學h:我靠,這tm比女的還苗條「woc同學你想這個」

班長:真tm稀奇「班長的神奇腦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這時已經震驚的不能再震驚,我頭腦一熱,直接用力的一拍桌子,順帶站起來說了一聲——“WOC!”

於是,我成功引得全班包括眾骨們看向自己。

“額...抱歉啊...哈哈......”我尷尬地坐了回去。

(啊啊啊啊氣氛好尷尬啊啊啊怎麼辦啊......)

而有些同學們又再竊竊私語起來。

突然blueberry打破了沉默。

“咩嘿嘿!人類們,我,偉大的blueberry就是你們的新老師!”班上的女生們被萌化了。

男生:噫——惡心—

(藍莓多可愛啊,mdfk我要殺了男生(〝▼皿▼) )

在講台看了許久的nightmare忍不住了,“行了!別玩了!”

全班瞬間被嚇到,可還是有些膽大的。“那又怎樣,章魚——”他還故意把“章魚”延長。

我聽了無奈地說“這位同學走好。”

其他人“?????”

一觸手拍過去。

“媽媽救我!哎喲!” 

我立馬衝過去,拚了全部的力氣將他往我身邊拉去,而他也摔倒在地。

“好痛,幹什麼啊你!”那個男生不但不感謝,還回懟我。

“幫你逃命啊傻13!”我也毫不猶豫的懟回去。

沒錯,作為一個ut黨,我早已料到nightmare會這麼做,所以我早在觸手拍過來時將男同學拉到一旁。不過...nightmare似乎沒有讓他死掉的意思......

“嘖,行了,鬧得夠了,先自我介紹吧!”nightmare看起來一臉不爽。“我是nightmare,語文老師。”

“我叫killer,exp們,是家政兼音樂老師哦~”killer手中拿著刀,眼眶裡的石油液態決心流了下來。

“murder,生物老師,旁邊的是papy。“murder指了指旁邊的空氣,我特別驚訝他沒有一見到我們就把我們全部殺光。

“我叫horror,是數學兼英語老師。”horror的天使微笑很好看,如果忽略掉他拿著的一把帶血斧頭的話。

“嘖,error,電腦老師兼班主任。”error非常不屑。“cross,社會老師。”cross冷冷地看著我們。

“我叫ink,是美術老師哦!”ink瞳孔的圖形在興奮地不停變換。

“你們好!偉大的blueberry是你們的體育老師!你們也能直接叫我blue或藍莓!”blueberry非常熱情,導致班上的女生再一次的被萌化。




自我介紹終於結束,骨子們都回辦公室了,當然,作為班主任的error留下來要進行開學典禮。

(天啊,那麼多骨子我好辛福)


開學典禮,主持人和校長逼逼了一大堆。

(每次都是這樣......坐著不能動,腿已經麻了......)


想到馬上就要整隊回教室,我感覺這次腿又要保不住了。





果然和我想得沒錯,校長說起立,我站了起來,像是電視雪屏的那種麻就從腳底傳至全身。害得我差點又要坐在地上。

“于璃?沒事吧?來,我扶你。”茜雲的手伸了過來,“手搭我肩膀上。”

“謝謝QAQ”

就這樣,我在茜雲的攙扶下從操場走進了教室。

error在校長逼逼完後,回到教室,又拿著不知從哪來的稿子讀班規,讀了幾句就不耐煩直接撕掉稿子。

“總之,不要在班裡搞什麼東西就對了,我也不想理你們。”error惡狠狠地說,接著就離開了。

開學典禮算是不正常的結束了。

    既然不能在現實如願,那就在幻想中閃耀穿越——優優璃_星羽 天上繁星,每一顆都是一個最美好的異界幻想——優優璃_星羽 原神、UT及各種原創幻想小說創作區,如果有跟我相同喜好及志願的,也非常歡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曾經的夢想十幾歲時的懵懂,很年輕就成為父親,一直對自己的的生命都充滿著不確定性。 曾經也帶著不是那麼正確的心態想要遁世離群,現在回想當年只是一直想要逃避現實生活吧。 隨著成長的過程中持續的充滿困惑持續的探索,曾經短期出家,曾經參加過禪七,也透過內關與不同的信仰希望能撫慰那個不安的自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1-24
    常做惡夢怎麼辦?原來飲食也會影響夢境!專家從兩大層面解析噩夢來源 常做惡夢怎麼辦?有些人真的每晚都被惡夢驚醒!導致睡眠品質很差,甚至影響精神、情緒;就算沒有影響到健康,常被惡夢嚇醒畢竟讓人感到壓力,那常做惡夢怎麼辦呢?這是有辦法控制的嗎?以下療日子跟大家分享惡夢的起源,以及3個幫助減少惡夢機率的方法。 有4%的人因惡夢而影響睡眠! 黃軒在臉書專頁指出,大約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10-26
    您曾夢見往生的親人嗎?為什麼會夢見過世的長輩呢?慈悲 龍德上師曾開示:「祖先境界不佳,現世子孫事業、生活多所障礙;若祖先境界好,子孫福澤滿溢,貴人相助,生活、工作自然平安順遂。」當我們的先亡祖先境界不佳,想要尋求幫助時,就會找自己的子孫,以各種方式提醒,所以才會有人多惡夢、身體多病、工作不順、家中常有異聲等。前往觀音山量身打造屬於您的普度方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2
    曾在夢中反覆出現的女人這是一個我以前發生過的小故事,剛好透過這次徵文跟大家分享,如果有人可以幫我解釋一下可能的原因就好了,總歸還是有點好奇那夢中女和我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Yuee
    2023-08-21
    【莫忘曾經懷抱的夢與希望】Paradise 天堂 - ColdplayColdplay將於2023年11月在高雄的國家體育場舉辦演唱會,話說這次是Coldplay二度來台了,不知有沒有哪位幸運兒搶到演唱會門票。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3-05-19
    你曾經留意過夢境嗎?我們稱為「夢」的這個來自潛意識,這些有著夢境的夜晚並非是一個意識清晰的時刻,而是個難以抓住事物的記憶。如果潛意識是一片海洋,在這海底的深處,你的生活中已經已引起地震般的巨變,潛意識中有一波情緒海嘯來襲,而身體的衝擊正在累積,好讓它開始往上浮到你意識的水面。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12-12
    夢境—淺藏著人深層的意象|靈性觀點每個人在睡覺中 都有夢過各種各樣的夢境,不知道大家會特別把做夢的情節特別記下來嗎?或是去特別查夢境的意涵呢? 人會做夢 其實是大腦淺意識的意象,我們經常會特別記住最有感受的夢境、但其實我們經常做夢 都會被我們的大腦所遺忘掉。但 在靈性覺醒之後,松果體(大腦的某個部位)變發達後,做夢也會變得越來越頻繁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羊兒的靈性之旅
    2022-12-07
    夢斷層我夢到和媽媽在一家餐館要吃飯,然後老闆娘吧..上了一鍋媽媽點的東西,她去廁所吧?只有我在座位上,我怎麼隱約記得好像我姐在剛開始也是有一起的?反正在座位上時她請我換到另一桌,好像是樓上,但東西也沒有要幫我一過去讓我自己移,但那個很燙,總之最後我好像什麼都沒吃到,中間的那些模糊說不清,看著菜單還是老闆老
    avatar
    2022-11-23
    【Come•偷嗑】曾為黎明伴舞!柯有倫合作「達叔」學敬業 自曝最大夢想:當個好演員柯有倫說,對於演員這個身分,現在的他選擇等待,等待屬於他的機會、等待好的作品,也因為現在當了父親,讓他非常期待,未來能有機會在作品中詮釋「爸爸」這樣的角色:「我從以前就很想演爸爸。」但他說,好險當時沒有接下父親的角色,擔心自己會撐不起來;不過,現在有了人生經歷,有妻有女,相信自己可以為角色注入豐富的
    Thumbnail
    avatar
    《好•嗑電影》
    2021-06-02
    「亂世造夢學」3.1曾經到過能夠讓你心情平靜的地方嗎?閱讀前練習  找一張能讓你瞬間感受到拍照時當下的旅行照片  閉上眼睛去回憶當下拍照時的環境場景、人物、對話  努力的去建立可以看見的每個細節(看得到的、聞得到的、摸得到的、聽得到的、感受周圍的溫度、濕度、光線)  去感受拍那張照片時的情緒感受(喜悅、平靜、滿足、幸福.....)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