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想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chochoko | Nagoya, Japan

photo by chochoko | Nagoya, Japan

「我真的好想你。」在夢裡,字句很肯定,很有力。

那是個很多人的場合,夢裡究竟有誰其實不確定,大家的臉都是模糊的,唯一知道的,只有我自己,還有你。我身穿白T和牛仔褲,光線很明亮,大概是個戶外的空間,大家隨意閒聊,很輕鬆。

突然有人問我,是不是還愛著你?

在夢裡,我微愣了一下,輕輕說出:「是的,我還愛著他。」沒有猶疑,這是一個肯定的答案,在醒來已經超過半天的現在,那個肯定的語句依然鏗鏘有力,在我心裡迴盪。

也許,這就是我一直藏在內心深處的真心話,為了要能夠順利放下,讓這一切過去,硬是把他塞進了最深處的角落,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但是這段時間,其實反覆夢見你,各種的狀況都有,夢裡的你很清晰,夢醒後,我都記得。

在即將醒來之際,我對著你,很肯定地說:「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什麼都沒帶來,什麼都帶走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