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土元素渴求者

土元素渴求者















一個身著底層勞動者服裝的人,

懷裡抱著一個巨大的金幣,身邊散落各種金幣與銀幣。

這個畫面透露出這個人渴望擁有巨量的財富,

但是他的衣著表明,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勞動者,

沒有辦法掌控巨量的財富,

所以哪怕在夢裡,他也會表現出巨大的貪婪。

不過,他的背後有藍天白雲,有無比美好的景象,

然而他卻選擇看不見,只有金錢是一抹亮色,

他只想跟金錢在一起,

他只願意沉浸在自己的灰色世界裡,

依靠幻想生活,但人生已經失去了意義。

雖然金錢能解決很多問題,但並不是生活的全部,

別因為對金錢的渴望而忽視了身心的健康、親人的陪伴和美麗的風景。

在追求物質財富的同時,也要重視內在的精神富足。

 

關鍵字:無力的 恐懼的 執著的 疲憊的 焦慮的 精神內耗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放下對金錢的執念,不必焦慮恐懼,

過好當下,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意識到:

我是一切的根源,把一切事情當成習慣,

讓幸運成為習慣,讓愛成為習慣,讓財富成為習慣。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