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 每日一牌與祝福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元素獨立者

風元素獨立者
















兩個熟悉的人拿著劍在互相傷害,

臉上充斥著抱怨和質疑,形成對立的競爭狀態。

又或者是一個人在跟鏡子中的自己較勁,

因為自尊心強而不願放過自己。

 

關鍵字:對立 溝通 鄙視

 

送給大家的禮物是:

認知的形成是日積月累的,

打破固有認知也需要時間積累重新迭代、練習轉念。

如果我與人發生衝突,但是長期來看,

這個衝突是一定要發生的,

因為只有發生這個衝突,

才能徹底解決我們之間的矛盾,

那麼這個衝突就應該發生

但是如果這個衝突只是兩人互相抱怨、互相傷害,

那麼這個衝突就不應該發生。

 

13會員
150內容數
❤️人格能量卡牌療癒工作者 🪄看見潛意識 | 破除卡點 🪄療癒內在小孩 | 提升人格能量 🪄 解讀靈魂使命 | 活出你想要的人生 🌈我的靈魂類型是-跨越沙漠彩虹JM2 我的靈魂承諾是-在沙漠上搭起彩虹般的生活方式 這裡將分享我在自我療癒道路上的進化與服務的故事, 願這些文字能替虛無的世界染上希望的色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