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漫格!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天來一趟書局之旅,

就那麼一眼..

就是讓我回到家,一直念念不忘!

那本漫畫書,

雖然我已經脫離漫畫書,

很長很長的日子了!

以前還是徹底漫迷阿.超宅..不愛出門.

看漫畫打遊戲的日子.

後來買的書不再是漫畫了!

而是往身心靈的書了.

沒有想到還會有這一天.

為什麼會這樣說,

因為!

我竟然日日在想著這本漫畫書..

肯定是瘋了..!!!

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了!衝去帶回了!

雅血之陰陽師

雅血之陰陽師

這本!!!

翻開後

迎來了彩頁!幸運

迎來了彩頁!幸運

!可愛的作者大人!

!可愛的作者大人!

真的很可愛!!

文字內容真的相當吸引我!

裡面的小男主是黃鼠狼的半妖狀態

很可愛!

很可愛!

感覺是個直男

感覺是個直男

raw-image


這服裝!這畫風!((⁠≧⁠▽⁠≦⁠)

即將登場是白露!


另外其中有一位妖說了那麼一句話.

raw-image

這句話很耐人尋味.

總結!這本書真的很棒!

    4會員
    41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