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每日都是閱讀日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都想找個地方分享讀書筆記,趁著世界閱讀日,我的‘’圖書館大學‘’沙龍開張吧!

今天當然有到訪圖書館,館方安排了一個有趣的儲印仔遊戲,讓我走遍館內每個角落。

raw-image

從今天起,每人的借書額更由8本增至10本🥳🥳🥳 不過我有個怪習性就是帶回家的書總看不完,慢慢甚至變成借了的書也特地帶回圖書館閱讀,圖書館確是一個閱讀的好地方(那就當然啦)。不知道下一次世界閱讀日之時,我看了多少本書呢?📚


從小就愛逛圖書館,喜歡被圖書包圍。有天在書海裡遊蕩時,忽然湧起圖書館像大學的想法。帶著開放的心去圖書館,總會有特別的書找上我,要教我一些事。學習是一種生活,生活需要學習。香港現時共有71間公共圖書館,我的目標是一年內走遍每一間,在這裡分享我在每間“分校”的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