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Sura韓式燒烤餐廳 香噴噴的烤肉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ura餐廳,Sura在溫哥華一共有兩間店面,一間是專做韓式宮廷料理(無燒烤),一間是有韓式料理也有韓式燒烤的餐廳,兩家都不錯。今天我來到有韓式燒烤的分店,來享用了香噴噴的烤肉跟韓國料理。

raw-image


店家介紹

雖然店家烤肉的菜單上,烤肉品項只有幾樣可以選,像是牛仔骨、牛舌跟醃排骨三種,但是韓式料理的部分選擇就挺多的,我們搭配點了像是海鮮煎餅、辣炒年糕、炸魷魚等等,也點了沙拉來開味解膩,店家也貼心地附上生菜用來包肉,一頓下來桌上也是有著豐富的菜,整個聚餐的氛圍就很熱鬧了呢!


味道評論

燒烤肉片

他們醃漬的燒烤肉片不會太鹹,但很夠味,肉質也處理得很好,不會油花過多吃了就膩,反而肥瘦剛剛好,很均勻,烤過後吃起來鹹甜鹹甜,相當不錯。

海鮮煎餅

蠻推薦大家點這道的,煎餅外層很酥脆,更棒的是海鮮料給的很多,不會很小氣,所以每一口煎餅都有滿滿的海鮮料,口感豐富外,味道也相當不錯。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的部分辣度也很夠,上桌趁熱吃,年糕軟Q夠味,撒上芝麻增添了些許香氣。

炸魷魚

炸魷魚則味道呈現中規中矩,沒有讓人印象深刻,但麵衣不會過油膩口,吃得出炸油很新鮮乾淨,吃起來沒油膩感,口感很不錯。

raw-image


小娜說食話

當天用餐時,店家如同常見的韓式料理餐廳一樣,也附上了很多韓式小菜,小菜吃完也可以再續,相當友好,當天服務的人員也都很客氣熱情,上菜速度很快,小菜也很快就會補上,就連換烤網也很主動迅速。

這一間是我自己很推薦的味道,重點是價格不會過度昂貴,如果偶爾想吃韓式料理又想烤肉的話,Sura就會是不錯選擇唷!

下次我也想跟大家介紹Sura的Lunch Special雙人套餐,比起吃烤肉單點,Lunch Special雙人套餐可是更為划算唷!


店面資訊

店名:SURA Korean BBQ (有燒烤)

地址:4151 Hazelbridge Wy #1830, Richmond, BC V6X 4J7

店名:Sura Korean Royal Cuisine Restaurant (沒有燒烤)

地址:151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3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