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Mama's Diner 媽媽飯 韓式餐廳分享但『不推薦』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一家列治文的韓式料理店「Mama's Diner 媽媽飯」。這家店跟許多韓式餐廳一樣,會送上韓式開胃小菜,小菜的份量都是一點點而已,不過可以續,所以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味道則是一般般。


當天我們叫了下面幾道菜品嚐:

★烤肉石鍋拌飯:

配料簡單,如圖片只有紅蘿蔔絲和少許花椰菜。與傳統的韓式石鍋拌飯是有明顯區別的,味道偏甜,有點類似日式牛肉蓋飯的那種甜味醬汁。味道普通。

raw-image


★海鮮煎餅:

這道煎餅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的口感與我預期中的韓式煎餅大相徑庭。這裡的煎餅口感濕軟,像吸附湯汁的麵包,與韓式料理中焦黃酥脆的煎餅口感完全不同,我個人建議直接跳過這道菜,除非你喜歡軟口感的煎餅。

raw-image


★脊骨土豆鍋:

這道帶一點辣粉的辣感,鍋裡附有金針菇、青菜等,湯頭味道一般,但排骨燉得相當軟嫩,非常好脫骨,隨餐有附一碗白飯可以搭配著吃。

raw-image


最後說一下我的餐後心得吧,媽媽飯其實就像店家google裡自己的介紹一樣,是屬於韓國中式料理,所以吃起來味道不正宗,不像韓餐也不像中餐,就好像自家媽媽們試著做韓式料理但沒有很成功的那種感覺,整體口味普通,沒有特色,但也不至於令人難以下嚥。不過,服務態度不是特別好,缺乏主動的介紹,客人詢問要餐具也是忘東忘西需要多次提醒。所以,我是不會再去一次,也沒有很推薦。但如果你好奇,還是可以去嘗試一次看看唷!

店家資訊:

​📌店名:Mama's Diner 媽媽飯​

📍地址:4791 Mcclelland Rd #1623, Richmond, BC V6X 0M5

★也歡迎大家前往我的IG或Facebook觀看圖文唷,有時會用短片呈現唷!

IG請搜尋 na_love_eat貪吃小娜

Facebook請搜尋 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