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個案閱讀91】—《坐上五次元的熱氣球》

2024/04/26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MS Bing Copilot AI 生成圖

MS Bing Copilot AI 生成圖


【阿卡西個案閱讀91】—《坐上五次元的熱氣球》


Emily一開始問的問題看起來很平常,感情不順,事業不順,可是⋯她又說她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不論是在感情,或者是事業,她都希望所有的事情按照她想要的樣子去發展。她想要的感情是有點隨性而為卻又有安全感,她要的事業發展也不是一種承諾,而是可以不受拘束又不用擔心他人眼光。

Emily的文字讓我以為她是二十幾歲的少女,她的文字有一種粉紅色的浪漫氛圍,而且非常跳tone。我彷彿可以看見一個張著大眼睛,雙手托著下巴,無奈又純真的倚在窗邊看著外頭景色放空的小女孩。然而她已經是個熟齡女子,也許是現實的壓力和煩惱讓她心煩氣躁,才讓她不得不正視這些雜音,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我看到的是這樣一個奇怪的混合體吧。

在你的周遭是否也有像Emily這樣的人存在呢?永遠搞不懂她在想什麼?為什麼不能像正常人一樣找一份正常的工作,或者找個人結婚安定下來,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呢?希望這篇閱讀可以為你帶來不同的觀點。


—————————————————————————————


(為保護個案隱私,以下個人資料皆經過化名和修改)

(以下為現場口述閱讀紀錄對話摘要,因篇幅有限,已省略部分陳述)


我:「平常你是一個很自由的狀態對不對?我一接收到你的能量,我看到的是一個蹦蹦跳跳的,很開心的,轉圈圈的小女孩。」

E:「算,還蠻自由的,自己會找到自由。」

我:「然後你的世界五彩繽紛,很絢爛,你很喜歡在這些五彩繽紛的東西裡面四處的遨遊穿梭,你是一個很快樂的狀態啊!」

E:「內在好像很快樂,可是有時候又會覺得莫名悲傷。」

我:「這個莫名的悲傷,好像是⋯你的世界是由一個五彩的畫布組成的,你看過時光隧道嗎?時光隧道的感覺好像有一個通道把你包圍起來,好像是一個長長的管子。在你的時光通道裡面布滿了五彩繽紛的顏色,你很自在地在這個通道裡面慢慢地向前,用各種你覺得有趣的或是美麗的姿態前進。可是在這些五彩繽紛裡面,最讓你覺得不解的是,為什麼在時光隧道上會有一些黑黑的顏色?

特別的故事,留給懂他的人
本篇內容共 111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阿卡西個案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