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盤中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起初,我和許多人一樣,喜歡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來練習解讀星盤。然而,隨著深入研究,我漸漸意識到,在自己星盤中蘊藏的豐富訊息就足夠讓我探索一生。

SATA凝視星空學院的YouTube頻道主有在某一集提到:「象限宮位體現的是在物質界現實層面的體現,而整宮制則是靈魂的初始設定、靈魂的渴望。」這段話引起了我極大的共鳴。

最初,我使用普拉西德制的象限分宮制來學習占星。當我發現我的月亮位於牡羊座,落在四宮並合軸時,突然有一種被解鎖的感覺。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在家庭中,我總是自動承擔起所有的責任,邊做邊抱怨,但同時卻也麻木並痛苦地享受著。

然而,當我轉換到整宮制時,我的月亮牡羊座從四宮扭到了五宮。這在原四宮作為動能強的始宮,讓我進入被預設好的模式去過度自願性的承載了過多的家庭壓力。而那強大的動能似乎在提醒我,只有回到心的原安放之處(5宮)、慢下來休息片刻,才能創造身心的輕盈。我意識到,過去是自己一直無意識地放大了四宮的體驗。通過了解自己月亮的過程是一種有意識的情緒覺察,我重新喚起了內在的小孩,重新梳理了原本混亂的情感。


這不是一個簡單的過程,但每一步都是值得的。每當我看向星盤,我看到的不僅僅是宇宙的運行軌跡,更是我自己心靈的映射。我也學會了如何擁抱內心的變化,如何在宇宙的宏大背景下找到屬於自己的平靜與和諧。這正是占星學的魅力所在,也是我不斷追尋的目標。

釋懷從來不是努力的結果,而是一種突然的領悟。某天早晨,當你拉開窗簾,看到陽光普照的那一刻,你會發現,心中有了更大的世界。那些曾經糾結難以釋懷的事情,與此刻心中的廣闊天地相比,顯得那麼渺小、微不足道。就在那一刻,我釋懷了。

即使我們的肉身生活在物質的框架之中,也別忘了我們擁有內在神性的選擇自由意志。這讓我能夠活出更高版本的自己,從而在星盤中找到自我,並在現實生活中實踐這些洞見。

PS.以上宮位與星座內容基於個人觀點及生活體悟編寫,旨在分享學習占星學的心得體會。每個人的經歷和感悟可能有所不同。

4會員
6內容數
致敬我們那自律身軀裡的那顆自由靈魂,只要是美好的,一切都不為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星盤讀郭良蕙.獅子座》四分相能量,用文學衝撞社會,始終浴火重生的鳳凰「愛是一種感覺,你難道沒有感覺到?」 「沒有,我只感覺到你把我當作玩物,希望從我這裡得到情欲的滿足。」
Thumbnail
avatar
yenyenTseng
2024-05-03
從星盤看愛情模式,打破一再重複的感情困擾金星在星盤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反映了對感情的態度、如何愛人和被愛。若感情出現重複的困擾,星盤可能提供瞭解的線索,例如金星和土星的相位可能反映了對愛較沒自信。通過解讀星盤,可以進行自我調整和轉變,進一步改變感情模式。另外分享一年一度的靈魂占星工作坊資訊,學習自己解讀星盤,打破舊模式,創造新的人生劇本。
Thumbnail
avatar
天海
2024-03-23
【1128盤前新聞】網購星期一 美股主指盡墨 債市延續漲勢;大陸類流感疫情升溫 散裝船將爆搶艙潮 *網購星期一 美股主指盡墨 債市延續漲勢 *市場擔憂原油供應過剩 國際油價下挫 *德銀:明年美經濟可能溫和衰退 Fed降息幅度將超出預期 *台泥斥266億元擴大投資土耳其、葡萄牙 布局全球低碳水泥市場 *大陸類流感疫情升溫 散裝船將爆搶艙潮...運價看漲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1-27
8/10EP77上【覆盤筆記】小倉鼠年中盤點,滿五百人Q+A,創podcast頻道故事《極簡新世代》(3)1.❤️小倉鼠年中覆盤, 找到下半年的前進動力! 很多人喜歡在過年的時候,許下新年的新希望,或是在一年將要結束的年底,回顧盤點自己一整年做了些什麼,但是,小倉鼠偏好在一年的「中間」,做一個簡單的盤點,這個概念有一點像我們之前在討論的覆盤筆記。上次,我有分享過,我回顧自己的高中生涯,還有求學時期,所發
Thumbnail
avatar
社畜逃脫筆記(小倉鼠)
2023-08-09
藏於星盤中的幸福秘鑰,福點與靈點福點等希臘點應該稱為希臘點的這一長串歷史來由就先略過不談,這些傳統占星學上使用的虛點,在我還沒找到適切的翻譯名詞時,暫時還是用眾所週知的希臘點來稱呼他們。 福點(又稱福點,英文為 Part of Fortune, Lot of Fortune,  or 希臘文 Fortuna )在這些希臘點裡頭算是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6-02
藏於星盤中的幸福秘鑰,福點與靈點 案例篇這個案例找了一個鋒頭正健,不需要跟大家描繪他的性格、背景就為人熟知的 Donald John Trump。不然一般我不太用名人的個人星盤當案例解說。一來是他們在鎂光燈下被聚焦的那一面太過鮮明,鮮明到連宇宙星辰都與其實際生活狀況相乎應,而一般人的星盤多數都是「矇」的,存在太多模糊地帶需要斟酌、釐清,才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6-02
光體在星盤中隱藏的力量大家對於占星的認識多半是從坊間流傳的 " 星座" 開始,這個星座是指太陽星座。大家常看到的 Horoscope 這個英文單字在現代被用來代表太陽星座,這是 Alaln Leo 這個毒瘤在 20世紀初拿著太陽星座在兜售事業而造成的謬誤。(是的,現在各平台的星座專家們也是玷污純粹占星學的幫兇,這是他們在
Thumbnail
avatar
瑞公子, 占星
2023-06-01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南屯|||鬥牛士二鍋:就在文心家樂福一樓,台中火鍋吃到飽新選擇,生日半價優惠,隱藏版大仙肉盤很超值我對美食有著極高的要求。因此,當我在某家吃到飽火鍋店用餐時,我非常仔細地觀察了店家裝潢、食物口感、服務態度等各個方面。 台中南屯的鬥牛士二鍋是我最近在台中火鍋界的新發現,而且成了我的最愛之一。這家店位於文心家樂福一樓,離市中心不遠,交通十分便利。另外為了省錢,以便有更多資金吃倒各家(誤)
Thumbnail
avatar
山源
2023-01-13
【職涯成長】轉職大翻盤!從外貿店經理到時尚數位行銷的心路歷程全公開(下)承上集說到下班的時間不要浪費,那時在墨西哥工作每天都工作至少11小時,即使回到家太累,我也是不斷在摸索以及和自己對話,漸漸意識到我對於「時尚產品」和「行銷」這兩件事是極度有興趣,於是第四年開始往這個方向去尋找位在西班牙的相關研究所,也就是我後來念的學校- IED歐洲設計學院的「時尚產品管理行銷」。
Thumbnail
avatar
思荭(S編)
2020-01-21
【職涯成長】轉職大翻盤!從外貿店經理到時尚數位行銷的心路歷程全公開(上)好像從來沒有跟大家好好的介紹過我自己,看完這篇文章你會更認識我,也許也會更認識自己?這不只是一篇我個人的故事,在閱讀的過程中希望你們能帶入自己的現狀同步思考...由於事情要從大學剛畢業開始說起~這文章將會分成上下兩集。 這一切,是從一個美麗的誤會開始的 我從小就一直是平庸至極的人!沒有什麼特別興趣
Thumbnail
avatar
思荭(S編)
2020-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