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下班後還要從桃園搭客運回到台中不是很累嗎?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從桃園機場前往台中的統聯客運1623客運!

這是從桃園機場前往台中的統聯客運1623客運!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這兩天上大夜班我沒搭機捷!

直接把機車騎去南崁停再搭客運進機場!

可以省山鼻站的停車費也省下一段路程!

連續兩天早上我下班時!

都看到有長榮空姐和星宇航空空姐搭統聯客運的巴士回台中!

我心想住在台中上下班不累嗎?

這個時候下班的空姐!

都是剛飛完美加線或是歐洲線的長程航班!

還要再搭客運回台中我想到就頭皮發麻!

前幾天星宇航空的台中往返越南岘港、澳門和日本高松航線首航!

我也在想那位星宇航空空姐是不是要搭客運去台中支援?

總之上次搭高鐵從高雄回板橋!

也是在台中站看到上車的不知是長榮地勤還是空姐?

如果真的住在台中!

要通勤上下班也太辛苦了!

可是我也不敢嘴太多!

我的偶像華航網紅空姐菜菜也是住在台中!

網紅頭城小夫妻的老婆也是華航空姐!

她也是住在宜蘭頭城!

要來桃機上班也是超遠!

為什麼住在台中的空服員朋友不搬來台北或是桃園呢?

現在航班爆量每天都那麼累!

就算被臨時抓飛!

從家裡去到公司也才會有充裕的時間不是嗎?

以上是我個人的小小疑惑?

純粹分享我的好奇而已!

 

14會員
44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