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半顆青橙《私甜》:求你看!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書名:私甜

作者:半顆青橙

閱讀管道:

發文日:2023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私房烘焙師X商學院禁慾教授


*


虞甜有一家私房烘焙工作室,每天限量出售多種口味的蛋糕甜品。


某日,景斯遠下課回到辦公室,收到學生送來的一塊小蛋糕。


外表包裝是原木色的紙盒,盒蓋上貼著幾張貼紙,其中一張寫著「蜜桃烏龍卷」。


景斯遠伸手打開看了眼,粉色的蛋糕卷里夾著奶油和果肉,卷面上裱了花,用三小塊蜜桃果肉和小半截胡椒木做裝飾點綴,看著倒是很有食慾。


他拆了塑料叉子的包裝,挖一口送進嘴裡。


味道很不錯,奶油蜜桃和蛋糕三種口味相疊,很清甜,一點兒都不膩。


於是,第二口第三口第四口……


一塊蛋糕全部下肚。


景斯遠蓋上空盒,盒面左上角一張寫著「私甜」的微信二維碼讓他目光頓了頓。


半晌,他打開手機微信,掃碼。


……


後來,景斯遠成了這家烘焙工作室的常客,私甜所有的甜品他都嘗了遍。


包括,虞甜。


……


「用一生去愛你,毫無保留的。」


-


1.短文,1V1,甜文,雙潔。年齡差5歲。


2.日常向小甜文。慢熱,介意慎點


3.作者非商科專業,文中所涉及的商科內容如有不足之處歡迎指出。


4.創作不易,請相互尊重,謝謝!



觀後感:

主角都是慢熟型,戀愛觀是寧缺勿濫,所以母胎單身33/28年。


女主是小軟妹,但樂觀又積極,討喜的女主人設。


男主也是標準的禁慾型高嶺之花,但動了凡心後開始很會撩,甚至騷起來會讓我想嗷嗷嗷大叫,我就喜歡這種要嘛不給撩的,但騷起來就壓不住的這種男主(小聲)


沒有討人厭的男女配角破壞感情,只有一家戲份很少但有惡報的劇情,配角群(親友)全都很積極撮合主角在一起,男主跟女主告白的時候我都心動了。


可怕的是甜點部分描寫很多,主線故事甜度也很高,我看完都要全身爬滿螞蟻了。


「遇見你之前,這世間的風月都與我無關。


遇見你之後,我隻想用一生去愛你。


毫無保留的。」


想要無腦看的話,這本可以列為考慮


———摘錄———


“身邊人的撮合意圖,我早就知曉,不管是海洋館還是演唱會電影院,而這一切之所以會這樣順其自然的發展,都是因為我默許、我願意、且心甘情願地’被‘撮合。”


“因為….....”他的喉結上下滾了滾,再開口時,聲線變得沉啞,”對象是你。”


“不止是喜歡。”景期遠頓了一下,目光灼灼。


他說——


“還想做你的男朋友,和你戀愛。”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