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宇宙 1:地球謎團與平行宇宙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The Convoluted Universe Book One

作者: 朵洛莉絲.侃南 

原文作者: Dolores Cannon

譯者: 法藍西斯, 蔡承志

出版社:宇宙花園 

出版日期:2013/12/18

 

raw-image


這本書在說什麼:

本書分為三大篇

第一篇:地球謎團:

亞特蘭提斯與金字塔

亞特蘭提斯發展到能操控能量,甚至可以用這方式旅行,但是也用能量來做「合成獸」並且用來鬥歐。這對動物是非常不友善的;動物會很痛苦。

而在除了「合成獸」之外也開始混合DNA於是成果是怪誕與邪惡的組合;也因此引發了疾病。

另外因為他們深入地球核心鑽孔深入地心,造成火山爆發極大的力量,整座島嶼連根拔起。

簡單的說,亞特蘭提斯毀於傲慢愚蠢的濫用能量,導致災變。

倖存的亞特蘭提斯人,來到埃及,於是金字塔中保存了部分的亞特蘭提斯文明。世界各地也有不少遺蹟。

 

第二篇:振動、頻率和層級

這篇主要是一些概念:

沒有所謂「真正的死亡」,身體就如衣服、外套,一旦死了,就沒必要執著肉體不放。

覺醒是目的,覺醒到我們的本體是光,我們是愛;但是我們陷入業力輪迴,被困在這無法超脫。

世界的各宗教,其實都教導已所不欲,勿施於人。因為如果人民變得更和善,地球的振動頻率就會改變;只要瞭解世界是一體的無有區別,那麼這個星球就是天堂。

只有我們償還了「業力」理解了表象背後,通過了「考驗」才能回到我們「真正的家」。

 

第三篇:形上學或量子物理學

這一篇中,我最喜歡「平行宇宙」的概念,世界上其實有數不清的「平行宇宙」可以想像成其實自己只是一小塊靈魂碎片,每個人在做不同的決定就會有不同的平行宇宙存在,這種想法,會令我有點釋懷了,也許在某個平行時空中,我的遺憾有被滿足,而我也滿足了某個平行時空的未竟之事。不論我們做什麼決定都不是「錯誤決定」;因為在當下做決定的時候,是認為那是正確決定。

在另一個維度中,時間並不是線性,而是「同時存在」的所以可以跨越時空。非常強調時空是一體的。宇宙能量也是一體的。

每個靈魂做自己該做的事,不論你想不想,你都在做出示範;其實可以能量校準讓自己回到和諧狀態。

另一篇:DNA改造,簡單說外星人為了要讓人類能適應末來所以改造了部分人的DNA;不過內容有提到藍色能量,我不禁想和一般冥想時,要想像藍光是同一種東西嗎?

而地球上就要發生大戰了!(越看越覺得是現在?!)

 

這本書的心得:

這本書有532頁,總共花了我三週才看完。這也是今年我看她所寫的第四本書, 看完這一本才對它的宇宙觀有了粗淺的瞭解與認識。

在更高的維度中,沒有時間、空間的概念;過去、現在、未來並不是線性的因果關係,而是可以併存的。

"而我們以為的我,其實還有一個大我(這個概念在她女兒茱莉亞.侃南所著的靈魂在說話:聆聽身體的語言也有特別提出。)

"

我們以為的自己,其實只是一小塊靈魂碎片,而一個大我可以有很多的靈魂碎片,在各維度與平行時空中體驗人生,但是一個我們以為有「我」則會被困在業力中輪迴。

 

以佛教而言,阿彌陀佛,本是無量壽無量光,這種說法和書上說,我們本是光的一份子,最後會回到光裡,好像可以說得通?!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一本,特別是看懂了她的宇宙觀,雖然是否是真理我持保留狀態,不過裡面的內容邏輯上是說得通的;也很適合成為科幻小說的題材。

因為這本書的內容非常廣而深,所以我的心得略顯凌亂!請多包涵,若有理解錯誤的地方也請不吝指教!謝謝!

 

 

 

#20240401

#20240016

#本書評分:9.6

#迷泥推推書

=============================(分隔線)

#迷泥推推書:9分以上,感動非看不可值得收藏,並且廣為流傳

迷泥推書:8分以上,不錯、值得看

迷泥讀書:7分打發時間可以看

迷泥看書:6分 加減看,其實不太推

迷泥好閒:未滿6分,只能說這本書非常不合我胃口

5會員
71內容數
主要是閱讀心得,觀劇心得,以及時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