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20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老伯的專用辦公小便池】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那天被黃伯帶去葉醫師家裡進行了一場膀胱容量的競賽後(詳情參閱這篇 Chapter 12 葉醫師的人質-【競賽】),我被他帶回他的豪宅,一樣是一絲不掛的從車上下來進到屋內,從葉醫師家離開後屌就被重新鎖上,尿道裡插著尿管,但相較第一次來的時候充滿不安,這次來則安心許多,同時感到興奮又期待,雖然才剛在葉醫師家被一群人玩弄又操幹,鎖住的屌依然勃發起來衝撞著籠子。剛進屋內,黃伯不是把我領進他的臥室或是遊戲間,而是帶我到了一個辦公空間,應該是他的書房,書房兩側的書架上都擺滿書,中間則放置著辦公桌及電腦。

黃伯拉著我的尿管到辦公桌後,他坐上辦公椅然後對我說:等等我有個會要開,開會期間騷熊你就先待在這。


黃伯比向辦公桌下的空間示意我跪進去,我吞了口口水沒多說什麼就乖乖爬進去,這個辦公桌滿深的,一跪進去四周就黑壓壓,只剩下朝外的這面能看到黃伯的下半身,黃伯也接著脫掉他的褲子及內褲然後把椅子拉近,半勃的粗屌就塞到我面前,我想都沒想就雙手放上他的膝蓋,跪在地上叼起面前的粗屌吞吐起來,同時上面也開始傳來不同人的聲音,想必是他們的視訊會議已經開始。隨著我的吞吐,嘴裡的粗屌也從半勃變得硬挺,不愧是黃伯,早上已經噴發過數次,但70歲的他依然能硬得起來,粗硬的肉棒在我吸吮下不斷脹大分泌出鹹腥的淫液,充滿成熟男人的賀爾蒙氣味,讓我一邊品嘗,胯下的鎖屌也腫脹起來。


這時黃伯突然低身抓起我的尿管,然後拿起放在一旁的針筒接上尿管,便扶起粗屌對著針筒,過了一會溫熱的尿液就從他的馬眼噴發出來往針筒裡傾瀉,尿液撞擊針筒發出嘩啦啦的聲音,新鮮尿液那一絲的腥臊味也順著熱氣在桌子底下氤蘊開來,從黃伯體內流出帶有體溫的尿液灌進我的膀胱裡,我的膀胱就這樣成為他的專用辦公小便池,目前一泡尿對我來說已經是輕而易舉,但不知道在黃伯開會期間會有幾泡尿灌進我的膀胱裡。


尿完後黃伯把針筒裡殘存的尿液全灌進去,便繼續與對方開會,微微脹痛的膀胱產生的尿意讓我的鎖屌變得更脹,簡直快要把鎖籠撞破,但這時我也什麼都做不了,並且美食就擺在眼前,所以我就低下頭接續吃著黃伯的粗屌肉棒,椅子上的黃伯在講話的同時,他的腳掌也抵上我的鎖屌用腳趾撥弄,不時還踩上我的小腹擠壓著我的膀胱,但我怕打斷會議,所以都忍著不發出淫叫聲,但這時他趁我不備,突然兩根腳趾夾起尿管用力往外一扯,水球撞擊膀胱以及尿管摩擦帶來的爽感讓我不由自主叫出來,這時黃伯把我的頭往下壓回他的跨間,將肉棒塞回我的嘴裡。

我繼續吸吮時聽到上方電腦喇叭傳來的男人聲音問道:老黃啊,剛才怎麼有叫聲,還一直聽到舔東西的口水聲?

黃伯面色不改的回答對方:喔,是我養的一隻狗啦,他一直在舔我,下次讓你玩玩。

對方回覆道:好啊,我也很喜歡狗,那剛才說到的那塊土地......

raw-image


對方恐怕沒想到黃伯說的狗,其實是一隻被鎖屌還被玩弄尿道跟膀胱的騷熊,黃伯繼續與對方進行會議,但他並沒有停止玩弄,一樣用腳拉扯尿管操幹我的尿道,時不時也彎下腰來用手撥弄我的奶頭。而這場會議也越開越久,我的嘴巴已經開始痠痛,所以我手口交互的替黃伯服務,黃伯不停地說話因此口渴喝下了許多茶水,他當然也不可能離開去廁所,而是使用我這個桌下的小便斗,隨著時間過去一泡泡的尿就一管管地灌入我的膀胱裡,我的膀胱也越來越脹,尿意也越來越高,脹痛的膀胱讓我癱坐在地上低吟著發出哀號,這時與黃伯開會的那個男人說他要去廁所,接著黃伯就彎腰把我從桌下拉起來。

黃伯把我拉起來後用手扯弄尿管,然後對我說:騷熊在底下感覺怎麼樣,是不是很爽啊?

我一臉猙獰痛苦地回覆:好脹~啊~又好爽,膀胱裡滿滿的都是老伯的尿。

黃伯壞笑著繼續問:灌滿老伯的尿爽死你,老伯的肉棒是不是也很好吃?


我眼神迷茫地點點頭,而黃伯則搓揉著我的奶頭同時雙脣也吻了上來,濕潤的舌頭與我的舌頭纏繞打轉,從他嘴裡傳來茶葉的清香外還有他那熟男的氣息,像是催情劑一般讓我慾火難耐,即使膀胱脹痛不已鎖屌還是勃發著不停跳動。正當我還在與黃伯親吻時,後面的喇叭突然傳來聲音說:我上好了。

聽到聲音我趕緊往下一躲,黃伯也把椅子拉近並抹了抹嘴巴,這時對方接著說:剛才那是老黃你家的狗嗎?還真大隻。

黃伯不疾不徐地回答道:對啊,他真的很黏人。


後來才知道對方有老花看不太清楚電腦螢幕,所以才沒被發現,但當時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又喘又脹痛,讓我倒在地上喘著大氣,直到過了一陣子黃伯才結束了會議。

結束會議後他把我從地上拉起來,拍了拍我脹大的小腹,然後看著我笑說:終於可以好好享用你了,走吧。Chapter 12 葉醫師的人質-【競賽】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