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牛奶是隻又調皮又色的小公貓,健檢的時候醫師還稱讚他的蛋蛋特別大,而且體格壯碩

他一看到我家的貓跳台,就衝上去瘋狂蹦跳,我都擔心他摔傷

他還特別喜歡鑽我被窩,窩在大腿中間玩陰毛,然後再爬上來舔我腋下

當他喵喵叫想要互動的時候,就會搭配仰躺,雙腿張開,要我幫他揉蛋蛋,然後發出奇特的叫聲

raw-image



牛奶超喜歡蹭我乳頭,我在想是不是乳頭跟貓鼻子很像,貓咪會互蹭鼻子打招呼 只是有時候蹭一蹭就上口了,舔了又咬 而且他已經摸摸上癮,上次揉蛋蛋直接陰莖挺起來,流出黏黏的液體,然後受不了猛然跳開 但又常常擺出想被揉的姿勢 說個題外話,他才剛偷偷摸摸的從我衣櫃咬出一堆情趣內衣和丁字褲


幫牛奶剪指甲的時候,我終於明白原來奶油真的是天使貓

鬼哭神喵就算了,瘋狂咬我踹我,然後各種花式逃跑,弄得我身上不是咬痕就是爪痕,還跌倒瘀青

雖然海兔女王肯定可以制服小牛奶,但我超想打他的白屁股

然而我只能獎勵他揉蛋蛋,他還要把腳抬超高加翹尾巴,粉嫩肛門一覽無遺

真懷疑他是哪種生物投胎


後來兩隻貓貓都是純白的,於是我家就有了四團白色毛茸茸到處移動 其實挺糾結幫白白結紮,畢竟他和垂垂都是白子,一隻紐西蘭短毛豎耳大白兔,一隻美國費斯長毛垂耳兔,真的好奇會生出什麼寶寶 但養兔能力有限,所以肯定要的 至於牛奶跟奶球,一隻金眼英短,一隻藍眼英長 被一堆白色毛球簇擁的感覺好奇妙


餓肚子的牛奶,就會跳到我身上想辦法把我踩醒 說實在,眼鏡一睜開看到一張白色的貓臉怪可怕的 而且他習慣近距離貼著我看,幾乎可以接到吻的那種 這感覺好像睡到一半就要被強吻啦 但是他今天特別乖巧,不吵不鬧,給他飯飯也沒吃完 我有點擔心,結果突然發現,他把凍乾藏進窩裡,咬破包裝全部偷吃了...


有人的貓咪很喜歡舔主人嘴唇的嗎 拜託告訴我,你們是怎麼教他不要舔了 牛奶又不願意讓我刷牙,滿口貓味,難以形容的味道,這不是人類可以想像的... 而且我天天看他舔蛋蛋,舔屁屁,到處舔,最後舔到我的嘴唇上 重點是他喜歡趁我睡覺攻其不備,整隻胖貓壓在我身上狂舔 這跟害羞含蓄的奶油簡直天差地別

raw-image


其實牛奶一開始不親近我,對其他貓也呲牙咧嘴 除非我強制抱開,不然上去就招呼一套貓貓拳 一切的轉折都是他慵懶的躺在地上,露出蛋蛋勾引我 結果被我摸射一次又一次之後,突然變成跟前跟後的貓保鏢 估計在他心裡我已經是他的小母貓女朋友了 美中不足的是佔有慾超重,其他貓貓一靠近就開始哈氣


帶牛奶去打預防針,牛奶已經被三個獸醫師誇蛋蛋很大了 現在牛奶已經變成我家的地痞流氓,居然光天化日之下不埋貓砂,等其他小貓幫他埋 又天天把小貓壓在地上舔的哇哇叫,就為了在小貓身上標誌自己的氣味 為了讓他感同身受,我也把他抓過來壓住狂舔狂吸 結果他居然飆出一連串喵語髒話,真不知道去哪學的


為什麼牛奶總是喜歡跳到我的衣櫃裡 裡面可是裝滿情趣內衣啊 跳來跳去,一下掉出吊帶襪,一下掉出旗袍,一下掉出水手服 最後還要窩進一堆內衣內褲團裡睡覺 他還超喜歡磨蹭我的鞋子,邊聞邊沉醉的捲成一坨喵喵叫 我都不忍心制止他了 能不能像隻正常貓咪,正經學點貓德 小心我送你去貓咪德行矯正班


牛奶真的是大色貓! 每天起床就擺一副任我宰割的摸樣,其實就是等我幫他摸摸 還必須摸貓乳頭加貓蛋蛋才會呼嚕呼嚕 最後伸出小玉米筍,噴一點汁液 沒事的時候,不是往衣櫃鑽,就是抱著我的鞋子玩,偶爾看到玩具就各種好奇,一直要舔 碰到蕾絲更是直接暴走,瘋狂抓住吸食 我到底該怎麼好好教他貓咪禮儀

raw-image


剛剛看到牛奶用奇怪的姿勢躺著,說著含糊的喵言喵語,然後伸出小玉米筍! 這到底是做了什麼夢 牛奶醒醒,你一輩子都不會看到母貓的 然後等牛奶醒過來,又貼上來蹭,我只好幫他摸一摸 看著玉米筍抽動,再看看牛奶一臉色咪咪,我真的好奇牛奶到底在想什麼 By目前還超猶豫要不要嘎掉牛奶蛋蛋的小兔兔


牛奶結紮回家直接鏘掉,變成瘋狂貓咪,在家裡上竄下跳 不知道是因為蛋蛋的哀傷,還是麻醉沒退光,或是傷口太痛 我擔心他受傷,想把他放回床上,結果牛奶直接發飆 我自己先自己跌個亂七八糟,還被牛奶抓的七零八落 牛奶,牛奶,反正你又遇不到母貓,蛋蛋大而無用,不用這麼生氣吧 (趕緊拿凍乾哄騙)



    31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