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翼天使與機械天才7 一對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抹掉額上豆大的汗珠,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看着眼前,在月光下閃閃發亮的片翼,

我不禁想起愛麗工作的姿態,以及她身心的重量。

那是一段漫長的歲月。

今天,終於可以結束了。

我帶着感動與疲憊,伏在工作桌上睡着了。

======

「比比,比比......」一把温柔的聲音在呼喚我的名字。

難道,我已到了天堂?

我掀起沉重的眼皮,眼前仍是那張破舊工作桌。

我拖着痠痛的軀體,迎接閘外的客人。

眼前是那熟悉的天真笑臉。

「比比!」愛麗趨前擁抱我。

我受寵若驚,但與此同時,被柔軟的小臂彎摟住,令我不禁享受被療癒的感覺。

愛麗迫不及待跑進我的工房,環顧四周,很快便留意到那銀光閃閃。

「那是?」她期待地望着我。

我輕輕點頭。

她雀躍地拿起那片翼,走了出去。我喝也喝不住她,只好跟着她出去。

「你先不要這麼興奮,我還要替你裝上它呢。」我小心翼翼拉住她的手,帶她回工房。

「快啲啦!比比。」愛麗不耐煩地踹地。

「唔好催我啦!」

愛麗很聽話的,用手在雙唇前,做出拉上拉鍊的動作。

花了十幾分鐘的時間,我將銀翼穩固地裝在愛麗的身上,也盡可能避免觸及她的胸背。

然後,我替愛麗帶上了一個金色的頭箍。

「這個裝置能讓你用意念,控制左翼的拍動速度......」

愛麗沒聽完我的説話,便跑到鏡子前,欣賞自己的新裝。

「我現在真的很像天使呢!」她開心地大喊。

「嗯!」我也滿意地點頭,端詳着自己的傑作。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