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單身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台灣的角度看婚姻,我覺得台灣的離婚率百分之四二已經算高,誰知對岸的大陸,主要城市離婚率是百分之五二,以東北、北京、四川為最,幾乎結婚就得等著離婚,但令我更詫異的是下一段,大陸男女比例男大於女,約略估計有三千萬男人找不到婚配,而目前女生婚仲市場是一億人對三千萬人的比例,可說是求過於供,這是連我都想不到的結果。

  換回台灣,我本人在婚仲市場上是次級品,以大陸女生的條件,拖去埋了都嫌浪費,主要都深受資本市場所影響。現在有誰在抗中?影劇一片一片的輸出,每部影片都是霸道總裁愛上小秘書,在更之前的韓劇也多半是這類劇情,一、兩片影劇還沒影響這麼大,影響你三十年你的價值觀會不會改變?說不會是騙人的,因為我現在遇到的女性七成都是像大陸一樣-商品交易,要有房、有車、月入數十萬,但還不到大陸這麼誇張,還要學歷多頂、父母是甚麼職業,家世背景都得考慮,如果我真的遇到這麼誇張的人,拉黑永不見面。

  你會問我真的有遇過嗎?確實是有,女生美色可以多撐幾天,價值觀不行就是不行,你何需要勉強呢?我幫人算命,有看過當事人願意改變嗎?三天熱度,之後又是原樣,本性的運勢與用神的運勢相當違背,如果是好運走本性還可以,那壞運呢?我常常告誡自己一句話:能改變自己是神人,能改變別人是神經病,所以你要比神經病還更神經病才有機會改變別人,不然別妄想自己是地藏王菩薩-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