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春希望不再遇到風流浪子或恐怖情人(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台灣當前已是一個高離婚率的國家,根據政府公布的資料顯示,我國每年平均離婚對數高達四萬八千對左右;每天平均有一百三十對以上的夫妻離婚,數字十分可觀。

 

過去數十年來,由於經濟社會的演變,台灣的家庭價值有所改變。女性經濟獨立的能力不斷提升,導致「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家庭分工有所減弱,新的兩性合夥模式興起。

 

勇敢並快樂追求「第二春」已成為現代女性的人生趨勢

 

過去的傳統與保守社會,由於女性經濟能力或是社交網絡的限制,往往造成『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或『深宮怨婦』的情況,但時至今日科技發達的現代社會,女性透過社經能力與教育程度的提升,更進一步的追求自我的解放,「離婚」不再是一個很難開口的議題或不可觸及的選項,甚至勇敢並快樂的追求「第二春」,也已成為女性離婚後人生必然的重要趨勢。

 

但一位女性的第二春是否能有緣遇到一位真正「品格正直」、且能「忠於愛情」以及「重視家庭和子女親情」的未來人生伴侶;而不是再結交一位又可能再度傷害自己愛情的「風流浪子」或「恐怖情人」,就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生抉擇或人生考驗。換言之,有一些曾經遇人不淑且經歷過至少一次婚姻失敗的女性朋友,未來的婚姻何去何從?是否重新會有好的造化?就真的需要慎思和明辨了。

 

不幸遇到風流浪子或恐怖情人將是人生痛苦經驗

 

甲女:「我的第一次婚姻只維持不到兩年就結束了,因為我發現原 來我的先生是位多情種子,喜歡玩感情的遊戲,很容易對女人動情,也喜歡追求各種女性;本來我以為結婚之後,他會改變拈花惹草的不良習性,開始重視家庭生活,也會考慮我的愛情感受;然而,沒想到結婚一年並生下兒子後,他依然我行我素,背著我到處結交女友,且常常深夜不歸,亦即已習慣性的劈腿;嫁給此種風流浪子並對感情不忠的丈夫,我無法再忍受下去了,便於第二年主動提出離婚」。

 

乙女:「我與男友係大學時期認識並交往四年才結婚,男友家庭經濟狀況富裕,他是家中唯一的獨子,也具有國立大學碩士學位;男友在結婚前的個性溫和、外表斯文,若我與他有不同意見時,他都會處處讓我;但沒料到結婚後,不知是否他的工作壓力太大,還是顯露出他的個性本質,他常常情緒不穩、容易因小事就暴怒;尤其當他工作上不如意時,更會遷怒於我,甚至亂丟、亂砸東西,亦會對我飆罵髒話,甚至動手打我;最後不再原諒並容忍他的粗暴行為,我便向法院訴請離婚」。

 

以上是兩位不同年齡女性命主的各自婚姻的人生痛苦經驗。

 

年輕世代與高學歷族群的離婚主要原因在個性不和

 

根據研究調查發現,現代人離婚的原因大致可分為五種:「家暴」、「外遇」、「惡意遺棄」、「個性不和」、「婆媳問題」。近年來,由於家暴防治法的立法通過以及實施,使得家暴導致離婚的比例已逐漸下降,進而取代的是惡意遺棄與個性不和;如果以年輕世代與高學歷族群而言,「個性不和」更是現代社會中主要的離婚原因。

 

人的個性好壞與「品格」有關。品格勝於一切。男女朋友交往時期的最重要一件事,就是要慎選人生伴侶,尤其務必要確定對方的人品、性格是否正直、善良。從紫微斗數命理分析,一個人若無好的品德與誠實信用,即使有再漂亮的外貌、身材,再好的學歷、再大的事業,再多的財富、房產,對未來的愛情生活都沒有助益;甚至個性不和、品德敗壞,還會造成婚姻家庭的破碎與嚴重傷害,不可不慎。

 

慎選婚姻對象並維護感情是命理中很重要的一環

 

紫微斗數十二宮的天生「夫妻宮」,是用來探究一個人對其配偶的潛在意識型態;亦即一位命主對未來終生伴侶的喜歡類型、個性、外表,以及教育程度等條件。

 

如果算命時,能同時觀看男性與女性兩人的天生命宮(即所謂的「合盤」),再加上雙方大運及流年的「夫妻宮」一併參看並詳細分析,則可推斷出一對男女結婚後,未來婚姻是否和諧、能否能相親相愛、永浴愛河、白頭偕老?抑或雙方未來會有齟齬、時常爭吵,甚至是否會有生離死別、分手離婚的現象發生。

 

因此以大運、流年與天生的「夫妻宮」和「命宮」,來綜合分析並推論一對夫妻未來感情好壞的人生可能趨勢,並告知男女雙方應如何相處的和諧之道,以能趨吉避凶,就是一位紫微斗數專業命理師,非常重要的論命責任。

 

另外對於一位離過婚的女性來說,未來是否有機會再「梅開二度」,亦即在追尋其第二春時,能否找到真正情投意和並且品格端正的理想男性,作為未來人生的可靠伴侶;府相居士建議最好的保險方式,就是透過命理「合婚」的條件方式,來慎選未來的婚配對象,如此就能讓自己的未來婚姻與人生運程,都十分美滿並快樂幸福。

紫微斗數是人生一門重要學問。算命一事,千萬不能拖延。有智慧人都是早算命、早知道、早防備,才能趨吉避凶,也才能早日事業成功與愛情圓滿。但許多人皆是遭逢重大挫折、生了重病或事業失敗,才開始相信命理,才開始想要算命,但有時候是已經來不及了。本專題的命理專業文章,是希望能讓你重視人生命運、了解人生價值,並閞創出自己的人生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