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紅燭下・馬梁篇》(2)🔞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花帳下,馬文才裸身仰躺著,耐心地指導著撐在他身上的梁山山。雖然洗完澡擦乾了身子,兩人聞著房中甜香,卻滿身大汗。


梁山山的確成功了那麼一點點,也就那麼一點點。不若馬文才在他身上軟土深掘,梁山山感覺馬文才堅若磐石。這哪是劈山道,根本是要他鑿石洞了。


「再試試,小梁兒,一鼓作氣。」馬文才引導他。無奈,有些事,的確要有點慧根才能懂。

梁山伯不想再試了,房中的甜香撩動得他情慾難忍。


他爬上了馬文才的身,坐了下去,將馬文才一直挺著的霸王刀,一口氣收到他自己的肉鞘裡。

「嗯……💕💕💕💕啊❤️‍🔥」梁山伯閉上眼,享受那ㄧ入到底的快疼感。

身下的才郎沒防備,一聲龍吟從喉頭洩出,過了好一會兒,才喘過了氣。「山山,你好急。」

「當然急。我要,我要你。」梁山伯不似平日嬌羞的桃花,眼睛裡多了一層難得的渴浪。


不等馬文才動作,梁山伯自己就動起來;房中香氣將梁山山的理智霧埋了,他一整門心思只在自己舒服。他動得有些猛,就連常常發浪的馬文才,都連連銷魂地有點吃不消。


「悠著點,悠著點。」馬文才抓著山山的腰,想要控制他的抽鞘速度。

「嗯嗯💕💕別攔著我!」梁山伯迷渙著眼神,邊喘邊嬌嚷。

「山山?」馬文才有點詫異,雖然他喜歡得不得了;但今天山山有點浪得過了,害他心跳跟著漏了幾拍。


梁山山神思昏昏,一心一意只想將霸王刀擦得雪亮,快感讓他舒服得不知嘴裡哼哼唧唧什麼,但絕對不是作詩作賦;向來需索無盡的才郎,這回反像倒轉了角色,被梁山山需索無度。


刀鞘無縫,過水無痕。

在臀縫間那塊禁地出入無阻,徒留肉身和肉身的絞咬,只有深,還是深……

饒是馬文才也抵擋不了世間絕色的浪勁,他在一浪又一浪地推進下,情思泉湧,摟緊了山山的臀,奮進地衝出情瀑,幾衝幾出好幾回💦💦💦…🚿🚿🚿…🐳🐳🐳…🌊🌊🌊🌊…💦💦💦……


「噢💕💕」馬文才呻吟一聲,收回刀光,梁山山才不捨地放過了他。但才沒多久,梁山伯又一臉春色未盡,膩了上來,挑逗地吻著馬文才的臉和全身。


「山山~你還想要?」馬文才喘著氣問,雖然他很開心山山這麼想要,可是再這樣下去……

「才郎~❤️‍🔥」梁山山捧著馬文才那俊煞的臉,貪婪地吻著他的性感下顎線。

「看來,你還想要。」馬文才第一次在床事上苦笑了一次。

不過,只要山山敢要,他就敢給。

「才郎,我還要❤️‍🔥❤️‍🔥。不夠!不夠!🔥🔥🔥」

「好。你先起來。」


梁山伯聽話地起來,依言走到浴桶邊站好。馬文才雖然現下有點虛澀,但還是眼饞梁山山的身體。他撕了一條布縧,矇住了梁山伯的眼睛。

「才郎?」


「沒事,別怕。聽我的。」馬文才低沈雅磁的聲音在梁山山耳邊響起,激起他身上一陣顫慄。

「嗯~❤️」雙眼被蒙看不見,梁山伯的聽覺變得特別靈敏,立馬被他的才郎嗓音撩了一把。

「山山寶貝,我現在要把你的手,給輕輕的綁起來。」


哧~ 梁山伯聽見一聲絹布撕裂聲,然後自己的兩隻手被拉到背後,手腕被布條纏了起來。


禁錮,更能引發人的慾望,更何況是吸滿了甜香的梁山山。


「才郎?」沒法看見才郎的山山,有點焦慮,還有焦渴;才喊完,他的胸口頸項傳來引逗的親吻。原來,才郎在他面前,難怪覺得正面隱隱有點熱氣。


才郎的吻逗留在他的胸口,玩弄那兩朵含苞待放的玫瑰苞;一連串的吻,烙在了胸膛、肋骨,最後停留在他的肚臍。他感覺到才郎的舌尖,正在鑽舔自己的肚臍,不禁全身一陣激靈;在激靈之後,是自己身下的昂起……


「才郎,摸我!」他忍受不住身上的情浪,喘著氣說。

「我不。」馬文才簡單地回絕。

「才郎?」他實在不解,一向在這種事上滿足他的才郎,竟然拒絕?

「我求你了,摸摸我,好不好?起碼,摸摸我那裡,讓我舒服一點~」


他越求,馬文才反而停下了動作。在一片靜寂中,梁山伯反而求愛若渴,花莖更加高高昂起。

「才郎~別玩我了,拜託你。」他說著,急得竟然有一兩滴眼淚流了下來。不知是不是淚功永遠見效,他驚呼一聲,原來他的花莖被含入馬文才的口中。


「嗯呃~嗯嗯❤️才郎……」因為看不見,所以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其他感覺器官上;尤其觸覺,變得萬千靈敏,更別提被吮的那裡。


因為感受被放大,更加刺激,梁山山身體忍不住搖晃起來;在他差點踉蹌時,他的臀部被馬文才有力的雙手抓住,才沒跌倒;也因此,花莖更深探到郎君笑謔口中深處。


他羞恥地呻吟了一聲,情動從心口衝到花莖頂端,就要凝出幾滴清露;但馬文才突然鬆了口,讓他的想要成了空想。


「才郎!!!」他有點氣,也有點羞,淚水又不爭氣地流了點出來。這叫他可怎麼辦!要他赤裸裸地站在那裡,一枝獨秀嗎!!!


周遭空氣又變回靜寂,被矇著眼睛的山山,感覺到馬文才盯視他的目光。因為看不到,他開始摹想馬文才現在的模樣:究竟是坐著,還是站著?眼睛帶著笑,還是帶著慾望?才郎的俊俏臉,腹黑笑;深情眼,多情唇;他的胸肌和腹肌,他的愛撫……


對!愛撫。山山十分渴要,但現在得不到。得不到,那就自己想吧!剛剛才郎是怎麼摸的?那樣摸,這樣摸……還有剛剛這樣含,那樣吮……


梁山伯生動地描想,開始感受到自己全身上下,也是那樣被摸、被撫、被吻……他想到情深處,喘息不知不覺加劇,花柱頂端開始泌出一兩滴清露。


忽然,被縛在身後的手腕,被馬文才輕輕的一握。因為滿腦子都在幻想怎麼被摸,忽然被實際的碰觸,梁山伯的身體反應很大,「嗯❤️」了一聲出來。


「山山,」馬文才低沈的聲音如鬼魅般在他耳邊輕輕響起,

「出!」💦 💦……


梁山山身體不由自主,噴出一道白露,落到了面前的浴桶裡,濺出一聲落水聲。

『什麼!我竟然聽著才郎的聲音就……?』梁山山心中大大驚詫,這是哪門子妖法?

當他想要開口,馬文才的聲音又貼在他的耳邊:「挺起來。」

他的花柱聞言,立即恢復昂揚,蓄勢待發。





作者悄悄話

  • 開山道,鑿石洞⋯⋯梁山山沒有慧根
  • 面對世間絕色的浪勁,後浪推過前浪,希望馬文才別死在山灘上⋯
  • 馬文才真的是好情郎。只要山山敢要,他就敢給。儲蓄很多😳
  • Round 2: 山山和才郎,哪個浪?請投票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以下列小小行動支持我喔!

  • 點❤️
  • ➕追蹤
  • 💬留言給我和回應其他格友
  • 拉一位格友進來讀我文章~
1.4K會員
468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