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2024插畫博覽會 戰利品分享!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去插畫博覽會~

本來沒有特別安排要去,但是看過活動官網後覺得頁面製作的很順暢、資訊清楚XD就想說去看看(好神奇的原因?)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買的是現場票($250),如果是早鳥票只要$190!

raw-image

這是一篇小小的開箱文!分享我的文具戰利品XD



Hello Studio 你好工作室

raw-image

我從國中開始就是壘摳的粉絲!(從《不小心, 就把日子過成這麼有趣》這本書開始)

壘摳的色鉛筆作品筆觸很療癒,色彩柔和又繽紛,完全直擊我的喜好!

這次畫博買到了新品的貼紙&PET膠帶「狐吉小鎮」↓

超級可愛!還收了三款便利貼Memo,除了樣式好看之外還感覺很萬用:)

而且他們的滿額贈品好多!有消費即贈的、滿500/1000/2000都各有贈品還能累贈!所以我拿了好多禮物回家XD




OURS 森林好朋友

raw-image

漢克和庫巴的畫風都很精緻!有種少女感+復古感:)在寫手帳時很好運用,每次出新品都很令人驚艷✨

raw-image

喜歡紙片和日常物件的素材的人真的會想全包官網上的所有膠帶耶~而且畫博的攤位也很漂亮(人太多了我沒拍到照片QQ)

不知道是不是滿額禮,送了一袋標籤貼紙,好開心!

raw-image



大宇人小雨宙超市

raw-image

買了上次去嘎拉嘎拉市集缺貨的膠帶,還有三款感壓貼紙,喜歡色彩繽紛的小插圖!

而且大宇人的攤位有很多手作佈置,牆壁上還有可以自由領取的品牌貼紙~

是這次畫博我第最喜歡的攤位佈置XD

raw-image



右手超人

raw-image

因為一直都有在固定買右手超人的周邊,所以這次畫博只補貨了一點點我快用完的東西XD每次有展會的時候右手超人(幾乎)都有滿百送海報的活動,然後海報都超級精緻!是網版印刷的A4小海報,貼在房間很好看



Luckylulu

就是我自己XD

我跟大年聯名的商品們!

我跟大年聯名的商品們!


這是我跟大年印刷合作的聯名文具,我自己覺得每一款都非常實用!

幸運人貼紙我在過去一年都一直有作成貼紙給自己用XD

今年有機會商品化真是太好了(不然自己做少量帶刀膜的貼紙成本超高哈哈)

這次去畫博我也順便去看了一下實品,因為我只有看過樣品XD



楊竹科技

raw-image


好像是畫博的限定活動,印製客製化悠遊卡(或一卡通)只要$100耶!我看他們官網要$300,我以前自己在別家客製化過也是$300。

所以我做了貓貓悠遊卡!要給爸爸~印刷的品質很不錯,顏色很飽和明亮。摸起來是有點顆粒感的,跟一般外面買的光滑悠遊卡摸起來不太一樣

如果早點知道有這個活動我就會在家好好設計一張圖了XD哈哈!

我覺得是個很實用又不貴的紀念品



raw-image


分享完畢!!

我這次總共花了$4,890,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這次攤位很多,但我覺得「畫風」的同質性滿高的,逛到後面有點小疲乏~我買的品牌也都是喜歡很多年、固定會回購的,哈哈XD


期待下下週去文具女子博繼續文具購物🌻











2.0K會員
16內容數
LuLu,自由的人、圖文作家、星期五的老大。(星期五是貓咪) 討厭無所事事的日子,喜歡有條有理有邏輯。 內心善感卻不擅表露,說不出口的就畫下來,引起共鳴的時候會偷偷地感到開心。 Instagram|@luckylulu0212 這裡有: 1. 生活推薦 2. 日常紀錄 3. 讀書心得 4. 圖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