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發生在今天午餐的時候,遇見了一位感覺很可愛的外送員,在途中的時候就傳訊息給我說在路上,還附贈一個貼圖~

可以感受到她的熱心服務,對於自己的工作是樂在其中的,我馬上就回應一個謝謝給她,隨後等待餐點送達。

餐點送達後,家人發現她還留下紙條給我呢!且還是藏頭詩🫶

可愛的外送員,謝謝妳,辛苦了🥰~

願妳的生活處處充滿驚喜🥰

藏頭詩紙條

藏頭詩紙條

可愛貼圖

可愛貼圖


    153會員
    2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本電車的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享日常-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曲分享-1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兒童節,你有想法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有一樣的感覺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瞬間醒腦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絲塔看電視{低谷醫生}|正宇荷娜的故事溫暖我的心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4-03-25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這是一個包養我的男人。半夜十二點一過,躺在床上的男子突然間坐起來並說道:「走!打球!」我納悶地繼續滑手機絲毫不願面對這種非人性、反動物性的思考,身為人類,一個統治全地球的高級物種怎麼可以不明白能坐就不要站、能躺就不要坐的生存精隨? 他毫不猶豫地開始整理起物品,並催促著我該出門了,我還是賴在那裡如同往常一般,太不可取了..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8
    |照片背後暖心的故事|要價新台幣1200元的炒飯人們總愛提起屬於愉悅的那一個面向,但事實上美好確實總讓人回味,而真正難以忘記的是那種每每想起會害怕而顫抖的滋味。 那是一個莫名衝動的午後,衝著有炒飯名店之稱的鼎泰豐推出新產品——加了一顆松露的炒飯,要價一千兩百元新台幣,為了品嘗這被傳唱多年、許多名廚熱愛的自然費洛蒙...
    Thumbnail
    avatar
    LouFish🐟塊
    2024-03-15
    20240229何為永恆,何畏俗世紛爭,人間暖冷,亂了浮華半生~風動?幡動?其實是你的心在動~深入剖析股市新聞效應風動?幡動?其實是你的心在動…… 在消息的紛紛擾擾裡,隨風而動,投資人很容易迷失自己~不要隨時只要一個簡單答案~當日漲跌,再漲時歡喜,跌時悲傷。 煽動了半天,2024年2月BCI創下編製後當月歷史新高。本蛙應該是唯一看好散裝航運Capesize行情的。也是唯一揭穿貨櫃航運背後「人為行情」的。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2-29
    表揚感謝47位模範母親 動人故事展現桃園無畏的愛 暖馨LOVE媽咪為表揚所有代表桃園市無私奉獻、慈愛且辛勞的母親們,桃園社會局特於6日在桃園市婦女館舉辦「桃園市112年模範母親表揚活動」,在本次表揚大會中傑出的母親分別由,桃園市各區公所推薦27位、民間團體推薦18位以及由本府原住民族行政局推薦的2位母親,共計47位模範母親,桃園市長張善政更是親臨到場頒獎表揚。
    Thumbnail
    avatar
    桃園電子報
    2023-05-06
    0元戶頭生出每日100元的魔法│暖心故事屋│01分享一位當警察的朋友發佈在臉書的真實感人故事。 已有經過授權同意分享。 故事內容: 這次回台中,內人告訴分享一個小故事: 那個老婦人已經超過半個月沒來郵局了;內人好奇就問郵局經理,那個每天來領100元的大姊怎麼那麼久沒來了?郵局經理告訴內人老婦人去世了;也述說了這一段故事,很平凡卻充滿了愛⋯⋯。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2-08-17
    站在孩子背後的暖心支持,讀《The Empty Pot》看故事改編(為了抓手感與理解學生在寫作時遭遇的問題,決定回頭練習書寫,也跟大家分享解讀故事的方法) 取材自民間故事的《The Empty Pot》,常見於名家改寫過的中文故事,有題為〈誠實的種子〉(我手邊的版本是《100個傳家故事》),但我特別偏愛這個由Demi創作的英文版本。 Why? 中英版本的差別在哪裡
    Thumbnail
    avatar
    Jin-yu
    2021-12-19
    婚姻故事#2|世界唯一的暖心婆婆 人們常說:「天下最難搞的關係,就是婆媳關係。」新婚後,我帶著眾人的警告,戰戰兢兢地住進婆家,豈料還未滿月,就出了小車禍,被救護車送到醫院。 那天,老公特地請假將我接回家,我在樓上房間換去沾染了血漬的衣服時,婆婆恰巧回來,納悶詢問:「你們怎麼不用上班?」老公向她解釋,我在上班途中出了車禍。宛如做虧心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8-12
    小女孩和貓相遇的暖心故事:《呼喚我的貓》/ 蜜雪兒.羅賓森 &李瑾倫(上誼)《呼喚我的貓》/ 蜜雪兒.羅賓森 &李瑾倫(上誼) 小女孩一直想要擁有一隻貓可以抱一抱,於是她把家裡布置成貓喜歡的地方,等待貓過去。一天奶奶的貓,帶了好多貓咪朋友去家裡,有各種大小、不同花紋、不同個性的貓等,小女孩開心極了。可是在路上看到好多人在尋貓,牆上貼滿了尋貓啟事,究竟小女孩能不能擁有自己的貓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0-10-06
    【Hot Issue】好萊塢男星柴克·艾弗隆和Dusty Baker的暖心故事早期以演出迪士尼原創電影《歌舞青春》成名的好萊塢男星Zac Efron不只小小年紀就成名,據傳從小也是狂熱的巨人迷,更擁有收藏簽名球的嗜好,且投資在上面的金額頗為可觀...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