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有新節目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就是以前你們應該都已經知道我以前在聽一個Podcast他在做法律探究,但是呢應該說我是很喜歡法律本,但是我覺得法律日跟來說的,那我現在有個新的機車就是說我以後要來介紹政治是我今這件是非常的瘋狂的迷戀,而且呢?我覺得我算是一個小混混啊,所以呢?我呢想要呢只有正職可能說他不是一個工作這些小事的興趣在想說一個你們學習甚至是開發的然後以後呢我除了介紹政治的我還會介紹一些關於政治的政治的文章,我覺得非常好的那種文章,然後在這邊那我也要向大家介紹一個Podcast他叫說叫我鄭志明,然後他是一個兩個橘色空空合成的他是我的平台,那我覺得非常的好像是我新的還有半個植物,但是這裡跟他在介紹那剩下的我現在在介紹最小的我要介紹我的弟弟內容,那我第一級想要呢來講現在政治白爛還有現在政治不同的風格

    2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音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4 第16屆總統民選投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春第二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青春第二課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青春第二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青春第二課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最後一則青春第二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天爺真的有聽見我說要跳脫舒適圈喔台灣之旅回來後,還沒打算找工作的我住在阿姨家,偶爾把履歷表投到香港和新加坡。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05
    看穿戴手錶上的睡眠紀錄,我似乎都沒有好好在睡覺耶.......我真的沒有好的睡眠品質嗎? 朋友今天分享了他一個晚上的睡眠紀錄,感覺睡得很辛苦的樣子......馬上有其他朋友關心的問,是不是該換床換枕頭等等的建議。 不過,在我看來,這個睡眠紀錄其實沒有辦法說明他到底是睡好還是睡不好耶,為什麼呢? 首先,人類在睡眠時間都不會『一覺到天亮』,一整夜裡,都會有好幾段清醒再入睡的輪迴,這稱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08-17
    差點死在車禍中,老天爺可能有想跟我說些什麼去年進長片組時前我出了一個大車禍, 騎機車時被遊覽車擦撞幾乎就要直接被輾過, 但奇蹟似的我沒有太過嚴重的外傷, 事發當下一直到進急診室,除了頭暈狂吐跟痛爆哀哀叫, 我還能跟衝來急診室照顧我的同事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 但根本不知道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從落地後到到急診室之間的記憶一片空白。 直到身體比
    Thumbnail
    avatar
    歐順
    2023-05-24
    黑少EP1-2|黑幫少爺愛上我kinnPorsche |不止實欲還有細膩假設可以比擬的話整體感覺我覺得不輸給去年的黑道律師文森佐,他是有深度與人物細膩刻畫的黑幫劇情片不是像一部電影,而本身就是成熟的電影語言與元素在當中。無論武打、運鏡、甚至在一個鏡頭當中可以交代的事情,小至細微的情緒變化,大至整個黑幫場景,我只能用驚嘆不已來形容了,是讓你有欲望願意買票進戲院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2-04-11
    主耶穌能體會我有躁鬱症曾經聽到這句話,我有時候會為主耶穌流淚。但最近想到這句話,我卻感到主耶穌真的承擔了一切的試探,包括父神不再同在了,但我主耶穌繼續在十字架上,沒有使用神蹟下來,依舊順服父神的旨意。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8-03
    巴爺爺說說話,我們美國好棒,我才沒有買那個酷酷的比特幣大綱 1.前言 2.問與答,威利的重點觀察: (1)不想買航空股,幹嘛一直問 (2)看衰我的公司就不要買阿 (3)菸草與環保議題的投資,有沒有後悔? (4)出售了部分蘋果股票,就想賣一點怎樣? (5)如何看SPAC?這是投機 (6)恨死比特幣,綁架貨幣系統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1-07-06
    耶穌予我何有哉阿諾的人生起跑點,落在腥風血雨的赤柬大屠殺,不曉得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問阿諾〝小時候〞,他低頭冷回:「居無定所,生離死別」。 因為高人一等的體格,被點名當警察,帶棍配槍、橫走鄉里六年,阿諾的良心,容不得他再做下去,只能自動失蹤、人間蒸發,浪跡天涯。晃蕩大江南北,非法入境泰國,懵懂三年,一事無成
    avatar
    徐葳葳
    2021-06-15
    我們在填志願10年後爆炸 -欸我有一個學妹想念獸醫系耶,你覺得如何?這篇文章,寫在當時因為論文焦頭爛額逃避一切的我。 即使在社會的地位不高,薪水也不高,假日還得要去進修,常要面對動物們的炸屎炸尿,面對主人的情緒,面對空空的荷包以及永遠頂著睡不醒頭去上班,常常感嘆早知道不要考獸醫系了,卻也在某些時候,特別是看到牠們綻放笑容時,慶幸自己是一位獸醫。
    Thumbnail
    avatar
    獸醫診間裡的詭故事
    2021-06-05
    離世溝通狗爺爺傳來臭味為哪般?姊姊神回想:難道祂仍在意我笑祂有口臭?!文:柚子貍 這個案主一個月內接連兩隻狗狗過世,一隻在四月初,另一隻在四月終,分別因為不同疾病過世。離世溝通我原則上一次只會做一隻,主人也沒有要求,第二隻我就簡單”撒咪ㄙ”帶過,希望幫主人確定先離世的那隻在彩虹橋有接到後面那隻就好。 只是從靜心儀式開始,我就聞到一股濃濃的臭味,夾雜著心臟抽痛,先走的那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1
    我們沒有薑餅人,我們有麵包人! 瑞士耶誕季來瑞士之前,我對於耶誕節的印象就是一個很西方的節日。耶誕樹、燈飾、耶誕老人、雪橇、馴鹿、薑餅屋、薑餅人、拐杖糖、耶誕襪...當然還有耶誕歌曲。 來到瑞士之後才發現就算耶誕節是個西方的節日,各個西方國家仍然有自己的傳統與習俗,甚至彼此之間差異可以很大。在台灣,大家熟悉的耶誕節會比較傾向於英美傳統的耶誕
    Thumbnail
    avatar
    SS C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