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Day22 - 感情升溫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0331

一早全家抵達醫院後,遇到了進入深沉睡眠且呼聲不斷的爸爸。與看護與護理師妹妹確認一切狀況良好,昨天退燒後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休息與睡眠。生命跡象、體溫、血氧、血壓、血糖都很穩定,傷口的復原狀況良好。一切都朝著正向發展: )

中午與弟弟相約一同回家陪母親吃飯,三家人經過了快一個月終於又聚在一起吃飯了。雖說缺了父親的參與,但三個年齡相近的小鬼玩在一起的熱鬧程度,也讓母親家再次迎來了滿滿的生氣。

下午全家商量後便驅車回到了我與弟弟的母校去讓小鬼們放放電。某個面向來說其實是有意為之的。因為這次的事件,要不是我有著世界上最棒的弟弟,我不確定我一個人撐得住,也不太可能可以處理的這麼好。但小Loeb因為緣分的問題,他的弟妹們都未能順利地來到這個世間與他相伴,因此堂兄弟們便是另一個好選擇。期望他們的感情也能在我們故意安排下持續升溫並保持下去,日後真的遇到了任何狀況才能像我一樣可以幸運的有值得信賴的兄弟可以互相幫忙。這也是經歷這次事件後的感悟與收穫之一~~

raw-image




深信每個事件背後都有值得學習的優點的Loeb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