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幸福

2024/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甚麼是幸福?權大事少錢滿房,但你到這般境地,卻發現好像永遠都不夠,我們以台灣首富-郭台銘為例,郭台銘公司企業版圖夠不夠大?住家夠不夠高檔?但始終美中不足的是他沒有自由,雖然他可以每天坐著私人飛機翱翔世界各地,可是出門必定要有隨扈、保鑣,這跟他學生時期相比,可以自由自在想吃甚麼東西、想做甚麼事都沒有人在旁邊,難道這也不是幸福的一種?

  幸福是種比較級,跟誰相比?跟你周遭旁邊的人相比,以我為例,看到周遭同事、朋友早就結婚生子,而我如此孤寂,人生簡直是黑白,但是以旁人的角度看我,他覺得我很奇怪,已經四十幾歲完全沒有中年的疲態,對於每件事還是好奇寶寶一樣,真懷疑我服用甚麼違禁品;照理說讀書讀到大學畢業就結束了,而我是過了三十五歲才開始讀書,沒有為什麼,就是我覺得現在的時間就是最幸福的時間,各學術百家爭鳴,在網路各展拳腳,沒看過這麼好的學習時代,不學習就覺得可惜。

  境界提升,心魔自然解決,所以我很珍惜每段時間,每段時間都有該學的功課,有人問我現在離婚率這麼高,要如何避免?那就學習如何去愛啊!愛是無法用理解的方式懂得他,愛跟幸福一樣是比較級,你跟一個家庭美滿、兒孫滿堂的人相比,你的愛不值得一比,但是跟一個整天吵吵鬧鬧、拿刀相向的人相比,你的愛值得珍貴無比,所以愛要如何理解?懂愛就是要懂得學習,學中錯,錯中改,你進我退,你退我進,唯有共乘才知方曉。

  幸福這個答案相當簡單,能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就是幸福的人,不用懷疑,也不用四處去找,現在就是幸福。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