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no Francés Day 8 | 水泡、大叔、大漢堡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ngroño - Najera 30km

-

raw-image

-

每天都要進行刺水泡擠水泡包紮傷口的程序

raw-image

庇護所的櫃檯大叔看到我這個樣子

拿了一整組的水泡套餐給我,真是天使

就算不會說英文,我們還是進行了有效溝通

大叔真的很帥,我畫了他,偷偷放在櫃檯

raw-image
raw-image

-

漢堡超巨,啤酒喝太快

一下子又變得不能說英文了

同桌的美國人聽到我的解釋

接下來可能不能聊天了只能笑

全都樂開懷

raw-image

醉的我,會開啟瘋狂進食模式

把桌上能看到的食物全都掃光

所以我把美國人沒吃完的漢堡

和隔壁桌剩下的披薩全都吃了


raw-image

今天是第一次走到30km的一天,腳好痛


1會員
15內容數
你還是叫我阿榆好了 如果在世界的角落遇見了,就一起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