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no Francés Day 6 - 7 | 紅酒、跌倒、大長腳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stella - Los Arcos 21km

Los Arcos - Longroño 28km

-

raw-image

-

遇到了傳說中的水龍頭

一邊是紅酒,一邊是水

我選擇了快樂!

raw-image

-

又跌倒了,我真的走到哪跌到哪

路邊Bar老闆看到我的傷口冒血

直接提一大桶水和一捲衛生紙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已經分不清楚暖的是巧克力派還是老闆

-

每次太陽照的長腳都會讓我忍不住拍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在庇護所寫日記

配揹了整路的紅酒

又是美好的一天

raw-image
1會員
15內容數
你還是叫我阿榆好了 如果在世界的角落遇見了,就一起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