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一天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睡到自然醒,一日之計在於晨,睜開眼拿起擺在床邊的書,

看到一個段落起床刷牙洗臉,想要養成運動的習慣於是下樓準

被出門運動,在運動之前空腹喝了一杯溫開水,運動回來開始

煮早餐吃早餐,吃早餐的同時會搭配手機看一下社群回復一下

訊息,吃飽了準備開工,開啟信箱收信,打開方格子,瀏覽一

下有沒有有趣的文章,閱讀完之後就準備開始寫作!


今天要寫甚麼好呢?是我每次都會問自己的問題,有靈感寫完

準被發佈,沒靈感也沒關係,時間很快就到中午了,今天不想

煮那就叫外賣,我最喜歡吃羹麵了,不知道吃甚麼點他絕對不

會有錯!吃飽休息一下滑個手機,浪費一下時間。

晚上媽媽下班回來了,她每天都會自己煮,她總是強調外面的

食物多不健康所以堅持每天都要親自下廚才放心,好險她的廚

藝非常好,總能把我們餵很飽,吃飽過後大伙坐在客廳聊聊天,

看看新聞,最後各自回房做自己的事結束這平凡的一天。


待在家的時間總感覺過得非常快,沒有做甚麼,但又感覺很充

實,有時候其實不用讓自己這麼忙碌,好好在家休息即便很廢

但只要快樂滿足便足以,生活是自己的,沒有一定的標準,我

很廢但我很快樂!




19會員
40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