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蘑菇難以言語形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是一生的摯愛,永遠不變的誓言

蘑菇永遠不會背叛任何一個人,他只會用微笑去面對任何愛他的人,當然他偶爾可能也會有點貪玩有點貪吃,但他依舊是那個乖巧可愛的蘑菇。

你可以在下班下課的時候跟你喜歡的蘑菇一起回家,你可以在路邊買一個他最喜歡吃的快樂蟲條給他吃,他會開心一整天。你也可以跟他一起唱歌跳舞,瘋狂一整晚。

蘑菇最期待的就是你每天回家給他的摸頭時間,就算等上一輩子的菇生,他都願意等下去。這樣的蘑菇你怎麼能不愛他呢?

有時候蘑菇也會搗一些無傷大雅的小搗蛋,例如翻垃圾桶、或是打翻你的咖啡。之後再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你說怎麼忍心懲罰他呢?


以上請都假裝沒看到,因為我愛蘑菇難以言語形容。

    5會員
    22內容數
    蘑菇蘑菇蘑菇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窩哭窩哭蘑菇湯 的其他內容
    關於蘑菇教創立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奇魔法七彩神仙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們總是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們總是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蘑菇真的是蘑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愛你與你無關|電影《愛是自私》影評因為我們都希望「所愛之人接受我們的愛」;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我愛你與你無關」。不一昧地美化主角,告訴觀眾乏味的生活、殘酷的現實確實可能澆滅我們的熱情、擊碎我們的夢想。另外,「死」不只是消逝,而是可能繼續存留一部分在生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冰麒麟似不象
    2023-04-23
    我愛你的顏色我要你的蘭色 是我本就只愛藍色 那些家人朋友紫色綠色白色甚至黑色 我從來都不喜歡 你說我已經失去你最初的純粹美好 但其實你也不停在變顏色 請你記得 我真的只喜歡那個有點窮酸,志氣很高卻脾氣很大 敢理直氣壯回我干你屁事的那個你 才是我的蘭色。 我愛你 從來都只因為我愛藍。
    avatar
    jamie ding
    2023-01-09
    愛 請坦率—(35)我愛上了一個人星期一下班後,我送小黃回家時兩個人一起去吃晚餐。我們在公司附近的自助餐店挑選了幾樣青菜,在小黃家附近的鹹酥雞攤等鹹酥雞的時候,順便在隔壁的手搖飲攤買飲料。回到小黃家、小黃習慣將不同的菜一份一份的分裝在小盤子上,曾經問過她為什麼要這樣?直接在餐盒裡吃不是比較方便? 我應和的點頭。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2-04-05
    我愛你。再見:電影《花與愛麗絲》從《情書》、《青春電幻物語》到《花與愛麗絲》,岩井俊二總是能描繪青春和愛戀殘酷又美好的模樣。尤其是《花與愛麗絲》,將女孩心事體現得極其細緻,使人心酸卻又喜歡。飾演花的鈴木杏與愛麗絲的蒼井優,更在片中留下了最清澈、靈動的綺麗身影。​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2-02-14
    我愛我自己-剖析渣男心理感情案件我向來是很怕去接的,因為在諮詢過程中常常聽到電話的另一頭潸然淚下,不過或許可以整理一下關於渣男的成長歷程,還有怎麼去面對這樣的狀況,畢竟,大家都知道河豚有毒,可是去日本料理店的時候你還是會點來吃,只要安全處理,還是可以滿足口腹之慾,重點在於愛而不傷,而並非一昧的埋怨感情路上總是遭遇渣男。
    Thumbnail
    avatar
    白景泉
    2021-07-22
    我愛康永小語蔡康永是萊特非常欣賞的公眾人物,他對外的圓融與智慧,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前陣子某天,康永哥在社群平台上發表了一段話......
    Thumbnail
    avatar
    安眠書生 Scholar Sleep™
    2021-06-30
    我愛上電子書的旅程——與翻譯書讀者的兩難前陣子工作之餘比較有時間,開始積極閱讀 non-fiction。於是本文紀錄一下自己這一陣子重新探索閱讀的心路歷程,包括: 1)為什麼我愛上電子書 2)我看電子書用什麼設備/平台—順便聊聊厲害的微信讀書 3)中文讀者閱讀翻譯書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MBA 的在美學習筆記
    2021-06-28
    我愛你,與,生活的那一部分。是否如閉上眼的時候,才能聽見的風聲, 得與捨之間的捨不得。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1-25
    我愛你所以你要聽我的—虎爸虎媽與情緒勒索大家有聽過情緒勒索、虎媽的戰歌這兩本書嗎?是否有思考過自己家庭的互動關係是甚麼樣子呢?每個人都是為人子女,也可能為人父母,以下這些敘述符合你家的教養觀嗎? 「孩子,我是愛你才管你」父母出於愛,才嚴格管教孩子,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好 「孩子,你要聽我的!」孩子完全遵循大人的規範,就會乖,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Lîm Uí-thîng
    2020-08-16
    蘑菇愛我,我愛蘑菇<p>愛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神奇火箭,臨盆前我最深的恐懼是:寶寶要生出來了,萬一我不愛自己的寶寶怎麼辦?萬一我的寶寶不愛我怎麼辦?</p>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