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遠望 偷偷看 如此身形憶難忘

偷偷想 遠遠喊 不知是否我在旁

天已暗 街燈亮 尋找熟悉小月娘

車馬龍 轉角巷 殘留影像在何方

星空點亮光盞盞

微風輕吹髮飄揚

淡淡餘韻是妳耳邊熟悉的髮香

輕輕呼喊是我腦海熟悉的歌唱

不敢驟近看 只能遠遠想

想像是最美的希望

或許有一天小月娘會指引我方向

Andy-2023/11/11-11:15

    0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拿鐵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就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空間的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步在森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21-25|我們的故事從他的二十二歲開始,到我的二十二歲結束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9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6-20|我提醒你一件事情阿,我今天打算跟你接個吻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7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1-15|讓別人來照顧你,我還真有點放心不下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10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6-10|我會長大的,但我長大他就會喜歡別人了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7-03
    絲塔看電視{偷偷藏不住}1-5|趙露思陳哲遠,暗戀這件事每個人都有吧!絲塔從小就很愛看電視,沒錯我不是出生在喝奶配平板的年代,而是經歷過胖屁股電視跟電腦的人,劇看完了看綜藝看完了看動漫,無所不看,總稱看電視,也當作懷念不停看電視的小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電視兒童可莉絲塔
    2023-06-26
    偷偷跑去看社寮島民如何拜天公 對於拜天公的啟蒙,其實是源自於之前跑去參加鹿港小艾團隊的茉莉人文中心所辦的拜天公習俗活動,主辦者朱朱詳細介紹這些東西,原本對台灣本地習俗不了解的我,因這次活動在回去時都很關注旗津本地的拜天公是如何拜的,所以這次來和平島也想跟著拜。 其實這次看普羅大眾並沒有看多少,因為在初八這日剛好是
    Thumbnail
    avatar
    趙澤民
    2023-01-30
    偷偷凝視喜歡的人,發現他也在看著我升國一的暑輔,我喜歡上了暑輔班的一個人。 那時我轉頭要傳講義給後面的同學,剛好就看見他背著羽球袋瀟灑地從豔陽高照的教室後門走進來,在那個瞬間,從未說過一句話的我們就這樣四目交接。 很久以後我才知道,當時我們就互相一見鍾情。 隨著暑輔兩個禮拜同班的相處,雖然只有簡單閒聊過幾句,但我經常偷偷注意他和別人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3
    偷偷希望為人父母的你能夠快樂不是所有父母一開始就下定決心「成為父母」。而是小孩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開始學著成為父母,把心中的孩子鎖進櫃子,端出想像中的父母、社會標籤的好爸媽、傳統文化的好父母。我不是父母,我不懂父母的心情。但我希望成為父母的你你不要過得這麼苦。
    Thumbnail
    avatar
    老蝦
    2019-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