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onne 夏康舞曲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曲:來自Yiruma的作曲,是一首屬於3/4拍的舞曲

--------------------------

4/3那天的大地震,

似乎鋼琴也或多或少有震動到,

影片裡面彈到某一個音(琴絃似乎會發出有些金屬雜音聲),

今天彈到這首剛好特別明顯😵😂😳

----------------------

昨天在7-11突然看到這個媽祖的淨身包,真是太酷了,回家打開發現可能有十小包喔!

raw-image

很適合一家大大小小使用,

今天也拿了兩包給我爸媽~

raw-image

裡面是一個長得像茶包,

然後內容物有抹草,艾草,芙蓉,桃枝....等等,用熱水沖開後,再調和溫水洗澡水即可使用,很方便~~

(一小包攜帶外出也方便,)

重點是洗澡後,不用打撈那些花花草草~哈😂

(台灣7-11真的什麼東西都有在賣耶😀)

----------------------------------

我是「最近」才又回到方格子寫寫文,

彈彈鋼琴音樂。

(停耕大約有兩至三年~)

很謝謝大家(新格友&舊格友們)

這麼大駕光臨地來聆聽和閱讀文章~

互動通知+99有時候都會已滿了😂

(是說 我也很喜歡 到處看看格友們的文章和留言😊)

大家都很認真地過生活呢!

真的很謝謝每一位來閱讀和聆聽我彈奏音樂的朋友們!!!

(原來互動熱絡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本身個性其實是內向型的,被推去德國後,才知道凡事都是需要靠自己爭取(在異地生活,環境的磨練,才修煉出敢於用文字或是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

會待在網路Blog的世界,這次我會走多久呢?(我不知道),

但就是每天好好地過每一天。

感謝大家的文章陪伴我度過一些時光,和開開眼界,從不一樣的視角看到不一樣的世界一角。

非常謝謝大家的熱情給予❤️

Vielen Dank(德語 非常謝謝!)

娘家的大鋼琴和爸爸昨天買的香柏?!!

娘家的大鋼琴和爸爸昨天買的香柏?!!

屏東婆家的七里香樹

屏東婆家的七里香樹


    95會員
    225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