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我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曲名:I 我 Yiruma作曲

這是今天早上彈的錄影,後來確認過有三個琴鍵會發出金屬聲,哈哈哈



然後以下的影片是 十年前彈的

那時候我印象中是使用muvee Autoproducer製作影片的樣子,錄製鋼琴聲音檔把自己拍的照片一起編輯成會動的影片。但時間太久遠了,用什麼錄音忘記了。好像是用妹妹的錄音器材(音效卡),用鍵盤Keyboard彈奏錄音,再轉檔成Wave/mp3檔

-------------------------

過了十年,我有什麼不一樣呢,

彈琴之中更追求「不斷持續的放鬆」

還有比較不怕犯錯,

漏一顆音也安然自得,(哈哈哈哈哈)

好像年輕的自己,彈奏的速度比較快。

那最後就來聽聽Yiruma本人彈奏的 我 了。(這是他2020年新發行的 專輯Solo, 然後裡面的我 這首 有新增加一些很不一樣的音,「更加好聽」!!!!!

和他以前的版本些微不同,像「加密新密碼」一樣

----------------------

以前的Yiruma


謝謝一次聽了四首曲子

(還是四種版本)^_^

當然我喜歡他2020年的版本,更棒!

不知道這星期五4/12去聽音樂會,會不會聽到「新的2024年」*_*

(話說這次Yiruma音樂會曲目 最終巡迴台中歌劇院大劇院要演出的曲目我還不知道呢?!很期待中........)

🙏希望一切順利,能坐公車到達音樂廳~(倒數兩天了)

95會員
224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