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光閃閃Clarinet + Pian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早上錄音鋼琴的部分,

今天早上錄音單簧管(+配鋼琴YT影片)的部分

再用威力導演轉檔上傳到YT

(夏川里美)的 淚光閃閃 改編曲

(也是沖繩民謠)



最近「早上清晨」的天氣很涼爽,

(像極了在歐洲夏天的天氣)

不過全球的氣溫似乎都有些異常啦。

這是昨天走路散步運動拍照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然後還有前天下午去市場買了100元的蚵仔,來做蚵仔湯給我和老公喝,(弟弟不敢喝,他跳過此湯品)

(老公最近食慾不太好...,所以想說煮點他喜歡的食物😊)

這一鍋煮好趁熱喝,我們當場直接KO完食。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用阿基師的YT食譜步驟(可以網路搜尋),加雞蛋豆腐,白胡椒等等,真是超好喝的。

原本我自己不敢喝這個湯品,用阿基師教導的方法,都不怕蚵仔沒有熟或是有腥味,

阿基師真的是個很厲害的廚師。

然後老公竟然跟我講:他想吃 蚵仔煎

我說:蛤?我還沒做過耶,要用什麼粉下去調粉漿阿??

如果有格友會做的,歡迎留言教導一下Me,會很感謝。~~~

然後我跟老公說:待研發中.......

(趕快轉移他的注意力和話題XDDD)



日常生活很忙碌就會沒發文,

但有空都會找時間到處看看格友的文章和回應,送送愛心或留言,

填滿那個愛心的小動作,就像已讀的感覺✅

有被我騷擾(送愛心)的格友再請海涵♥️😊

最後附上阿基師食譜YT



116會員
257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的星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單簧管的錄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宇宙戰艦 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簧管的Solo獨奏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彈的鋼琴+單簧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erapotta 生日禮物 + Mist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azz 單簧管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