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調教的後庭慾望-乙狀結腸深層快感調教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去年曾經寫過一篇乙狀結腸的調教,我記得我寫的是使用軟質的長肛塞(24cm-30cm),在裡面享受腸道裡異物靜置塞滿的快感,或是用這種軟的長肛塞在裡前前後滑移,造成腸道反覆拉伸再回復原狀的快感。

raw-image




寫在前面,在修練之路上,不斷的覺察觀察自己身體的快感來源,不要放過任何一點點的快感,認識他們,將來都有機會可以放大並且操作更巨大的快感。



回來講主題。如果用的是比較硬質的假陽具,或是伴侶是有20cm 的大屌,想要好好的使用他來達到肛交快感話。以下是簡單的重點

  1. 先自我調教,再找伴侶嘗試。自己拿適合的專門設計的假陽具來調教,一定比另一個人提供肉棒與抽插來得容易。至少,自己可以控制深淺與節奏,對於尋找快感與適應非常重要。最後你或妳會發現,自己買玩具來調教,學習得最快。
  2. 使用稍硬的假陽具材質:跟我第一篇講乙狀結腸深層探索不同,如果想要探索比較實際的抽插快感調教的話,最好是稍微硬一點,接近真實肉棒硬度的,可以稍微把直乙交界附近撐直的那種假陽具。我個人使用PVC 材質的假陽具,覺得很有調教的感覺與成就感。
  3. 使用陽具的長度與粗度:粗度是要看個人的修練境界,而且只有菊花口的擴約肌在限制使用的粗度。對菊花口來說越粗的異物進出也許越有快感,但是對乙狀結腸來說並沒有人有這種心得。不過我覺得,一般來說,最大到直徑4.5 cm 的假陽具是適合調教快感,正確使用與潤滑也不會傷肛門。另外,選擇尖端(龜頭端) 細一點 (直徑3cm),後面根部粗一點 (直徑4-4.5cm) 的,會比較好。前端細一點在進入菊花口時比較容易,同時在深插時,比較能感受到陽具在肚子裡抽插的位置。至於長度,有效插入長度至少要18cm. 這種長度才算是整個穿過直腸插進乙狀結腸裡。有效長度在19-22 cm 的很適合。
  4. 以我自己舉例,我使用來調教深插的假陽具是有效長度 19cm, 前端粗度3.3cm, 根部4.5 cm 的PVC 材質陽具。已經遠遠超過一般台灣人的肉棒長度了。
  5. 緩慢開始:不管是軟質硬質的玩具,初心者當插入超過10cm 之後,就會開始感覺到悶痛了。這個深度就有悶痛,有可能是頂到直腸裡的皺襞 (橫向的直腸內肉瓣)。我在另一篇長文裡也有提到,側躺、平穩呼吸,並且緩慢退出再插入,有機會可以越過這一段。就算越過了,後面也不會是一路通暢,會一直撞到其他的皺襞,一般來說人類的直腸皺襞有三片,最深一片就在直乙交界降近。所以最後要攻進直乙彎區把腸子拉直時,都會有悶痛感。初心者這個悶痛感有時真的難以忍受。不過退出去一點再嘗試插入,會有機會越過的。
  6. 悶痛感的來源是下腹部的器官被擠壓的時候,拉扯到附近的腸繫韌帶產生的不適感。但不要被那些悶痛嚇到,其實只要每次溫柔的開發深插,這些悶痛感會一次比一次還要小。而且,會轉化為快感。
  7. 從緩慢小幅度抽插開始:等到有一次有一天,已經練習到可以達到19cm 都插入,都不會有讓自己不耐的腹部悶痛感時,表示你/妳的直腸與部份的乙結已可以適應這種程度的拉直了。那麼,下一步就是開始練習抽插,產生更高段的快感。我相信每個人走到沒有痛感的這個階段,所花的時間都不同,我自己是大概九個月,每週調教一次,有時兩次。所以,不要忘了時間的因素,太早放棄太可惜。
  8. (從菊花進去的快感是很多層面的。抽插起來牽扯速來的快感更多。所以我就定義只有深入到19cm 以上的快感,而且是用短的陽具感覺不到的那種快感,才算是乙狀結腸自己的深層快感。如果妳你有實驗精神的話。)
  9. 乙狀結腸的快感很多都是從悶痛感轉化過來的,也就是說第一次深插19cm 覺得悶痛;但到後來嘗試差不多的深度,每次頂到都是痠然後轉舒服的感覺。這是乙狀結腸快感神秘的地方。所以調教抽插的過程,首先要適應去除「悶痛感」,然後再在「痠」與「快感」間取得一個甜蜜點。一般來說,在每一次的調教課程中,一開始如果猛插到底,一定是痠多於快感,搞不好痛感又回來了。所以雖然快速猛抽很有被征服的快感,仍然不建議第一動就用這麼大力。就算是很熟練的修練者,也是從慢的開始。可以先先螺旋推進,由淺至深慢慢的把所有的長度都吃進去。
  10. 慢慢的插到底之後,直乙交界已經被拉直了,這時候會感覺到痠感或是舒服的感覺都有,而且不會只有腸道,很像是下腹部的淺層肌肉都有痠痠的像是被電到的感覺。不過如果感覺到的是不可忍受的悶痛的話,表示目前身體還在調教很前期的階段,那我建議先不要急著抽插,先靜置,或是退出。給直腸乙結多多調教,也許是幾週或幾個月的適應。務必要插到底也沒有痛感,再往下修練。如果插到底沒有痛感,而是有痠爽的感覺。那很好,停在底處,屁股頂著,維持這種一點痠一點舒服的感覺。一陣子之後,開始非常小幅度的移動屁股開始小幅度的來回頂,翻攪這個甜蜜點。
  11. 如果只是插到底但是都不動的話,腸道很快的對痠爽適應,又沒感覺了。所以小幅度的小力的輕輕的用屁股大腿往復來回頂與翻攪那個點,那個痠爽感才會重復出現。可以小幅度的快速度的頂,全靠屁股大腿的功力。
  12. 小又快的抽插玩夠了,可以暫時放過那個乙結的甜蜜點,放慢速度,把陽具拉出來一點,暫時不要深插,但是加大幅度的抽插中淺層部份。你會突然覺得很舒服,來回幾次之後,再用力的深插到底。你妳試試看會不會舒服到叫出來~
  13. 嘿!我說「用力」不是要用力到痠爽感又變回痛感的那種用力。這些拿捏只有自己才能體會,不過我的原則就是。用適當又不會引發痛感的力道,從小幅度快速的頂,改成退出一點中幅度的抽插中淺層的直腸,再一次深插到底。你可以試試看,這樣會不會引發巨大的乙結快感。
  14. 其實這時候乙結可能有機會適應更大力的頂撞的話,真的可以放膽用力的抽插、用力深插,又帶來巨大的爽感。那麼乙結的這個點,就算是徹底的被開發完成了。

每個人的得道之路都不同,如果你對乙狀結腸的快感有興趣探索的話,以上提供一些個人經驗與收集到的資訊提供參考。

我還有之前另一篇文章也是談乙狀結腸快感的,也可以同時參看。





一切有關正念運用、呼吸訓練、性器官探索,前列腺快感、乳頭調教、口交感受調教,肛門調教與男性高潮理解之文章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