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三來雜談 】2 - 平常工作會放來聽的音樂&歌手介紹 - HACHI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以下是原文分隔線, 發布於2022/8/10 =



大家知道8/8是什麼日子嗎?はちたやの日!

之前被朋友推薦HACHI這位唱歌超好聽的V,真的是一聽就入坑沒在騙,網路上搜尋的HACHI介紹文一律都是說:先聽聽看就對了!

那本串開頭po的網址,是HACHI兩天前歌回的其中一首cover曲: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 supercell


聽了就知道,歌聲之渾厚有力,高音之駕馭自如,情感之自然流瀉,結束之暢快淋漓!!!!

而且她雖然唱腔極富爆發力,該抒情的地方也輕柔悅耳,讓人不自覺可以放心調大音量,沉浸在動聽的音樂中~

(對,我就是在鼓勵各位調大音量,先聽完樓頂那首,接著聽下面這一首)




既然上次的專欄推薦星街版的「覚醒」,這篇也用HACHI版的「覚醒」來PK!

先說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 
HACHI版的嘛...她唱到最後,那個麥克風我都覺得要hold不住她的音壓了阿阿阿阿XDDDDD 這首請一定要聽到結尾感受一下!

(有感受到嗎?如果感受不到......推薦該換耳機了(喂))




嗯,所以說,這位V基本上幾乎只開歌回,我也幾乎就是聽她的歌回,沒即時跟到的歌回就存起來有空聽,真的是非常適合當作業用BGM。


推薦這個:幾乎沒閒聊連唱70首vocaloid的歌回!!!!!


另外也推薦一些單曲,很好聽的Ado歌曲cover


至於她的個人原創曲,因為唱功好所以基本上都不錯聽,但曲子本身算是沒有特別打中我的點。推個人比較喜歡的曲風:




最後就結束在~我剛特地去找的訪談,讓有興趣了解這位vtuber的人可以延伸閱讀囉!


補充: 訪談文章才看到HACHI說很欣賞Hololive的AZki希望能再合作, 結果今晚20:00就要推出兩人合作的cover曲!!! 我這篇文根本推廣時機太神了吧XD


哇哇哇正在collab歌回!!




[後記]


到現在還是很常放HACHI的歌回當作業用BGM,不過有陣子Youtube訂閱到期,過了一段看廣告的日子,才發現HACHI歌回廣告特多的wwwwww (幾乎1-2首就廣告...根本無法好好欣賞音樂嘛XDrz)


所以如果喜歡的話...推薦訂閱YT再聽,避免不好的聆聽體驗 (為啥突然變業配w)

總之~最後再追加兩場生日live,全篇免費配信~聽起來支持一下R 🎶


3會員
48內容數
▶ 某遊戲系菸酒生一枚,曾是多年的遊戲業社畜,目前立志成為獨立遊戲製作人,累積創作能量中。 ▶ 進行中的專案是3D敘事冒險遊戲《貓貓吉祥》,歡迎加入DC社群關注消息&認識同好! ▶ 也有承接PV製作的case,歡迎私訊或E-MAIL洽談合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