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流亡黯道》超新手入門 Part.19 -國際服網路會LAG怎麼辦?需要VPN嗎?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遊戲不會讓人變暴力,LAG才會。

真的,網路LAG起來要人命。如果你一直以來玩都不會LAG,今天突然LAG了,接著你上網找文章來設定遊戲,設定完以後還是LAG。你已經排除了硬體的問題,我的電腦怎麼可能跑不動10年前的遊戲!?(其實POE發展十年已經變成太多恐怖的特效了)

那就真的有可能是網路的問題了。

我的狀況是以前玩都沒事,直到玩到3.20版以後才開始感受到LAG,解決方法是用了VPN才恢復正常。

關於網路的問題我當時查了很多文章,巴哈或是網路上其他,發現網路問題非常神奇,一樣的狀況但是同一個方法有人有用,也有人沒用。(真的是滿頭問)

raw-image


我的建議是,你先免費試用看看VPN,沒用再把他退掉就好了。

推薦:Surfshark VPN

你可以點我的招待碼,會再多送你一個月!

點這裡多拿一個月免費→https://surfshark.club/friend/SRRxcpQW

Surfshark滿便宜的,算起來一月60元左右而已,而且最重點是前30天可以免費試用,如果用了不喜歡或是沒有用的話就把它退掉就好了。

使用方法

很簡單,安裝以後看你要連哪一個伺服器,如果你是POE的日本伺服器,你就在VPN選日本,然後連線就好了。玩完遊戲再把VPN關掉就好了。

Surfshark VPN很方便,除了電腦以外手機也可以使用,別的遊戲也可以用,還可以多人使用。如果對網路連現有問題的話就不如試看看吧!

【Moneko】 Podcast節目《雜學茶餐廳》主持人。貓派、日本在住、日本趣聞、生活、美食和讀書心得。吐彩虹的梨子、鯊鯊和小豬是好朋友。最近的人生煩惱是吃了優格會吐彩虹。 在這裡寫一些讀書心得、遊戲心得、POE文章、還有運動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