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這件事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要主動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別讓他留走,平常我也是一個大膽

的人,奇怪的是遇到妳我就變膽小了。


我主動請客說零用錢變多了,想吃甚麼隨便點隨便拿,是因

為我知道你想吃卻沒錢,我跟班上每一個人都一起拍照,只

因為我想跟你合照,你問我說你的優點,我其實可以說出很

多很多個,但我卻只回了你一句,沒有優點...

你跟我說妳喜歡隔壁班的學長,我幫你追他,看到妳為了買

他喜歡的禮物存了好久的錢,在告白的那天,我明明很難過

卻將你推了出去跟你說祝你成功,我所有的行為都是因為我

喜歡你,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沒關係,只要你能幸福就好。


所有人都看得出來我很喜歡你,只有你不知道。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