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手機的日子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個科技時代,手機好像成為了我們必備的工具,

從睜開眼開始就離不開手機,科技的進步,所有日

常的吃喝玩樂都可以利用手機來解決,雖然很方便,

但...真的好嗎?


以前還沒有手機的時候,做甚麼是都必須親力親為,

餓了就出門去買吃的,出去玩不知道路就打開地圖

研究,無聊了就看書,那些沒有手機的日子,依然

過得很開心,反而更能好好的感受並享受生活。


現在因為太方便了,習慣性的依賴手機,必須時刻都

要在身上才會有安全感,害怕漏掉了重要的訊息,害

怕不追劇就跟不上話題了,隨時都感覺要上緊發條,

就連看書這件是,這幾年因為提倡環保,許多書籍都

陸續改成電子書了,那些原本的美好因為科技的發達

全部都變質了。


如果可以,允許自己放下手機,去做一些想做卻沒機

會完成的事情,偶爾不被科技綁架,我想應該會很幸福!


喜歡我的文字歡迎追蹤案讚加入我的沙龍~



22會員
43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