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魚湯〉語錄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

我們都要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稍微繞點路又怎樣?稍微慢一點又怎樣?

稍微沒效率又怎樣?那又怎樣?

就是要過很幸福、能有豐富感受的生活


活著必須要的姿態
  1. 不急著做決定
  2. 認為自己做得到
  3. 從現在開始


像現在一樣

真希望

可以劇續這麼自在

太過幸福

太過憂鬱

都令人畏懼


新的一天

昨天沒做到的

今天能做得到

因為今天是新的一天


就這樣

當我說難過的時候

別分析原因與結果

只要站在我這邊就好


超支

卡費已經超支了

實在沒有餘力連情緒都超支


我身旁

可以不必為了

擁有好友而努力

長時間待在身邊的朋友

就是最好的朋友


答案

下定決心後

就不要再動搖

如果經過長時間思考

那就是正確答案


那不是你的錯

不要退縮 不要畏懼

你完全 沒做錯任何事


你就是這樣

這個世界

有很多愛著你的人

你有這樣的資格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並加入我的沙龍~









22會員
4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