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心情的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媽煮的剝皮辣椒雞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不是我在誇,

以前的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因為我怕辣,外面賣的喝起

來都會有種很不科學的甜味,感覺很不純。


某天情緒低落一整天的我回到家,那天晚上喝的湯就是

辣椒雞,我一進門香味就撲鼻而來,沒忍住在吃晚餐前

先喝了一碗,本來只是一晚再平凡不過的湯,當我喝下

第一口時,一吐暖流竄進了我的心裡,雞湯原本的甜味

加上剝皮辣椒混和在一起,最後是菜埔回甘的味道,天

呀!!!那時候的幸福感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覺得自己幸

福到要升空了,也不知道到底是因為湯真的那麼好喝,

還是因為心情的關係,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流下來。

從那天開始剝皮辣椒雞就成為了情不好就會打給媽媽說,

我想喝剝皮辣椒雞湯。


22會員
45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丁魚,我的文章都會比較偏向生活類的,喜歡觀察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