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Love / 追想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前的日劇 愛情白皮書的 主題曲

True Love

和配樂插曲 追想

聽起來都像是兩首短短的小品。

------------------------

今天的曲子比較簡單好彈,

所以提早錄完收工😁😄


其實早上六點吃早餐的時候,

還在想今天要錄什麼曲子呢?!

(原來這是日更的煩惱,哈!)

沒想到一翻翻樂譜以後,就有靈感了!

真的是譜一堆堆......我目前還沒有E化看電子譜,還沒有那個習慣,

總是有一點點沒有安全感。

即使看到自己學生們的音樂會都變成一個平板了,還有可以用腳翻譜的輔助器,覺得超酷炫,但我始終還是在用紙本..........

或許等到哪天想開了,我也會用電子譜吧?!

--------------

電子書我也還沒有習慣使用,因為目前只有手機,而且喜歡翻真實書本的感覺,和放書籤,畫重點手寫筆記,

我看電子書會跳行,

(也不知道為什麼?)囧!

----------------------------

今天總是不自覺地在倒數時間,

因為要去聽Yiruma大師的音樂會阿

(啊!內心尖叫阿~~)

(對厚!要多帶幾包面紙去,

以免感動的眼淚擦不完....)

這幾天天氣根本超適合日韓人們來台灣開演唱會阿,音樂會阿等等。

今年是有史以來,疫情後 ,藝文活動大爆發的一年!!!!!

光是這幾個月,我已經參與聆聽兩場音樂會了。

對於原本一成不變的生活,有了很不一樣的新體驗和體悟。

--------------------------

#感謝老公的支持,幫我排假,才得已換我去做些 我想做的事。

#而他也賺到與兒子的獨自相處時刻

#夢想有時候不是靠自己一個人就能獨自完成,而是需要有人一起幫忙或支援

(請~支援收銀.~~..離題了..😂.)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 唸音樂系的常常思路很跳Tone,跳耀性思考或聯想力高

(我舉手 🙋🏻我就是........)

---------+_+-------

大家閱讀文章時,再請多多包涵。

----- The End ------

伯爵茶巴斯克&阿薩姆紅茶

伯爵茶巴斯克&阿薩姆紅茶


95會員
223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