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 Am To Worship 世界真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Here I Am To Worship 世界真光 中文版本+羅馬拼音

世界真光 祢照亮黑暗世代 Shìjiè zhēnguāng nǐ zhào liàng hēi'àn shìdài

開我雙眼能看見 kāi wǒ shuāng yǎn néng kànjiàn

主祢榮美 吸引我敬拜祢 zhǔ nǐ róngměi xīyǐn wǒ jìng bài nǐ

我願一生跟隨祢 wǒ yuàn yīshēng gēnsuí nǐ

永恆君王 我們高舉祢聖名 yǒnghéng jūnwáng wǒmen gāojǔ nǐ shèngmíng

滿有尊榮在天上 mǎn yǒu zūn róng zài tiānshàng

謙卑來到 祢所造的世界 qiānbēi lái dào nǐ suǒ zào de shìjiè

因愛與我們同行 yīn ài yǔ wǒmen tóngxíng

主我要來敬拜祢 屈膝向祢俯伏 zhǔ wǒ yào lái jìng bài nǐ qūxī xiàng nǐ fǔfú

我要揚聲說祢是我神 wǒ yào yáng shēng shuō nǐ shì wǒ shén

祢是全然美麗 祢是完全配得 nǐ shì quánrán měilì nǐ shì wánquán pèi dé

祢是何等奇妙我的主 nǐ shì héděng qímiào wǒ de zhǔ

我永不能知何代價 wǒ yǒng bùnéng zhī hé dàijià

祢為我罪釘在十架 nǐ wèi wǒ zuì dīng zài shí jià

我永不能知何代價 wǒ yǒng bùnéng zhī hé dàijià

祢為我罪釘在十架 nǐ wèi wǒ zuì dīng zài shí jià

2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