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集

不去看,不去聽,不去寫,不承認,都那麼難

日光借了一段時間,投入葉底,風也借一小段,讓蒲公英跑,看看誰先跑成銀河

跨越年紀的藩籬,像是坐了多拉A夢的時光機般的到來,不用說,就知道是你

    2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日本高等学校實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愛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跡可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徹底忘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時光機。如果有時光機的機會讓你隨意去到一個時間點,你想回到什麼時候?或是,你想去到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龍少爺
    2023-10-05
    時光機(5) - 地底人的語言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是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24
    時光機生活實驗 三三六 未來   告訴   現在 以後   怎麼   回來 想要   光速   飛回    留下   什麼   都好 文字   圖畫   照片 留下   妳的   圖畫 想起   我們   已經 得要   互相   提醒 不要   繼續   講話 再講   話不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3-08-22
    時光機(4)天使的後代 -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名羅力,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17
    時光機(3)地底人 -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10
    時光機(2)宇宙成形的次序 -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序言: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03
    時光機(1)沒有學歷的工程師 - 極短篇科幻小說 (每逢週二、週五發表的短篇文藝/科幻故事) 國防部終於研究出時光機,我是開發工程師之一。在工程師裡頭,我是最特別的一個,因為沒有任何博士銜頭,甚至學歷平凡,沒有甚麼特長,只有普通機電基礎,唯一的強項,我研究聖經三十年。 起初只是一個婚禮,我一個人出席朋友的婚宴,坐在鄰座的剛好就是那位鼎鼎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7-27
    時光機+任意門這是一個名為「時光餐廳」的地方,它不同於任何一家餐廳,因為它能讓你在享用美食的同時穿越時空。在這個餐廳裡,每一道菜都有著不同的時空背景,從古埃及的金字塔時代,到未來的太空殖民地,每個菜式都散發著屬於它們自己的獨特氣息。 一天,David來到了這家餐廳,他被迎接進去並被帶到了一張桌子前,隨即一位侍者走
    Thumbnail
    avatar
    YOUR NOW/優你腦
    2023-05-10
    時光機生活實驗十七 看完有點日子的藏書, 和那時候的自己相遇, 蛤! 怎麼這麼可愛, 嘿! 我幫妳看完了, 妳到底 在忙什麼。
    avatar
    YJW
    2023-05-01
    時光機的愛情 短文小說半邊月擱淺在玄空,灰灰白雲隨風漸移動著。傳說,當擱淺的那半邊月漸拼湊成圓月時,天國的時光機將開啟,也就短短的幾分鐘後,隨即關閉。時光機~有著人們想要的過去與未來,你~源於過去,我~來自未來。 圓月的那一刻中,天時驅動了時光機而炫風大作。狂風將地上落葉一一捲起騰空飛,形成了一道閃閃巨光,光中出現的小黑
    Thumbnail
    avatar
    May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