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被自己心裡的撒旦控制住

其實事情沒我們想像的那麼邪惡

我們應該讓天使充滿我們到心靈

用愛來面對我們美麗的人生

    2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讓居家空間更活潑的可愛造型耐用桌掛兩用鐘【木頭方程式WOOD胖胖鐘】,高透鏡面、靜音機芯、掛置兩用、場景百搭   因為不想破壞牆面又想偶爾變化居家擺設,所以在汰換時鐘時想找桌掛兩用鐘。在臉書動態看到常推出創新設計且提供客製化禮品的木頭方程式有推出款很可愛的WOOD胖胖鐘,木頭方程式我的胖胖鐘就是掛置兩用鐘,除了能壁掛還有金屬腳架可放桌上,安裝都超便利。木頭方程式WOOD胖胖鐘有宇宙星球、運動球類、台灣水
    Thumbnail
    avatar
    emilyyang0906
    2023-08-31
    人造石為甚麼這麼火?五分鐘帶你解析設計師愛用的人造石檯面!相信大家對於人造石不陌生吧? 尤其是家裡正在裝修的人,人造石這個材質想必耳熟能詳,人造石常出現在廚房、浴室之中,那麼室內設計師愛用的人造石到底有甚麼優缺點,富麗設計團隊今天就來帶各位來看,人造石的奧秘。 人造石是甚麼? 如果從字面的拆解來看「人造石」顧名思義就是人造的石頭;起源於十五世紀的威尼斯,當
    Thumbnail
    avatar
    ShuYu
    2023-02-09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5 我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運用資源面對困難Day5 我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 當你真正認同這些觀念,並將它們融入你的信念系統時,你就會變得強大;然後,問題往往會自動解決。你的目標,就是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以及改變你對所生活的這個世界的看法。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08
    身體的壓力警訊!「負面情緒」最愛積累在部位,用瑜伽去療癒釋放在瑜伽課程上會想哭,通常有兩種。第一,是痛到哭;第二,是發自內心的情緒傾瀉,當然第一種大家都懂,因此今天Abby想來談談後者。曾有一堂療癒伸展課程,當天以開髖為主題,有同學告訴我在體式停留過程,突然有想哭的衝動,不曉得什麼原因。也因為如此,我決定去找尋體式與情緒的關聯。 1.「髖緊」問題反映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2-03-08
    「別用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面對生命中的小人,你需要的是更愛自己你控制不了別人,當個王八蛋傷害人是他們的選擇,但你能控制你的反應。不要浪費時間在這些事情上,甚至沒必要找人抱怨。你為什麼要浪費時間跟精力在一個不值得的人身上呢?何不多花時間在那些善待你的人,那些你愛的家人朋友。
    Thumbnail
    avatar
    Ho Tsik Bun
    2021-12-12
    面對外遇系列: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昨天不敢操練「我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這讓我既受委屈又窒息並且感到恐怖。過去我需要他在身邊,但他卻用物質來表達愛,甚至不惜刷卡或是貸款。前幾個月他還在家的時候,他也曾表達他不爽我的點,其中之一就是「買什麼你都不喜歡,所以最後我就不買了」。我也表達,我不需要買這些,我只想要全家人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9-23
    用愛與關懷,支持台灣抗疫英雄們~ 上週是疫情爆發以來,確診人數最多的一次,在指揮中心的校正回歸一詞出現後,大家又開始懷疑,到底是不是中央有心隱瞞確診數量,所以用調整的方式,把確診數放回前幾日公佈的人數中,一片罵聲,又開始說指揮中心辦事不力,疫調有問題,但我想說的是,這些疫調人員,醫護人員,甚至指揮中心的官員們...要不是有這些
    Thumbnail
    avatar
    財財女力
    2021-05-23
    用愛組成家。相信,家庭的樣貌與形狀,一百個人來說,會有一百種樣子,不是任何一個人能輕易定義,也沒有誰可以輕易斷言是非對錯的標準答案,愛也是,沒有特定樣貌與形狀,唯有愛,是我們期盼每一個家庭組成時,都能擁有的傳家寶物。
    Thumbnail
    avatar
    江珮瑾
    2021-03-23
    用愛與肯定改變孩子我們也很感激豐珠願意讓我們去學校帶著孩子一起用不一樣的方式看世界,也希望孩子們也可以換一個方式看待自己,看到自己有能力的一面,看到自己值得被愛跟肯定的一面。
    Thumbnail
    avatar
    雲的癒心觀測站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