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6)

在紀錄場域的流動中,從他自己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完全呈現了這段內容的能量流過了他,使他頓悟,使他先前被卡住的結打開了!
紀錄守護者們藉由這張牌告訴他,不要去後悔和懷疑先前自己所做的選擇,所投入的金錢,在當時那已是他對自己與他人最大的愛的選擇了。
raw-image

剛才為參加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的個案解讀阿卡西紀錄。

他選擇的提問是「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當紀錄一開啟時,我看見一個彷彿鴨子隊伍中的孩子充滿好奇心,喜歡探索,從一個從草叢縫隙中看見另一片新世界,兩眼放光,充滿興份,看見了人生志業和價值所在。

卻被前方的人催促著快走,既不敢脫離隊伍,卻又惦記著那個新世界,最終,他仍選擇脫離隊伍,承受他人的不解,朝向他所覺得有價值且美麗的新天地前行。

接著,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親愛的孩子,你的世界不止於此,你的成就與價值也還存在著巨大的潛能。

不論你背負著什麼、受困於什麼,而產生自我懷疑和批判。

請記得這一切的緣由,只是因為你對他們的愛。

而此時,你該重新啟程,將愛給自己,將自己推出狹小的圈圈,勇敢向前,取回你內在渴望的輝煌。」

個案表示他存不了錢,將金錢花費許多在宗教信仰上,也被他人說怎麼會花費這麼高比例的金錢在上頭。

我們抽出了綠色系與心輪相關的牌卡「我值得喝彩」。

我看見金錢與他之間的關係就像是一位散發著光芒引導他前行的精靈,但在光芒中的精靈形體非常模糊不清。

原來是因為,他覺得投入宗教的這些金錢有幫助到他,有價值,但當別人質疑他時,他便開始動搖,懷疑自己金錢的價值。

而此時,原本逐漸成形的精靈又開始瓦解,無法呈現清晰的形體。

透過這張「我值得喝彩」的牌卡,我感受到個案其實希望讓他人看見藉由宗教所投入的金錢,他是受到幫助的,是過得快樂的,是有價值的。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先前他的目標不夠清晰,他沒有將自己為何投入金錢在宗教上的價值和目的思考清楚。

隨著我們在紀錄中接露訊息,個案表示他突然腦海中一直浮現要有規劃地將金錢投入多少在宗教上,其他的則用來滋養自己,或存起來。

也許我們會覺得這個想法不是很簡單就能想通嗎?

但就跟我們其實都有自己許多過不去的坎,有許多明知道卻做不到的事情一樣。

然而,在紀錄場域的流動中,從他自己口中所說出的話語,完全呈現了這段內容的能量流過了他,使他頓悟,使他先前被卡住的結打開了!

我在聽見他所說出的這段訊息時,也感受到紀錄的能量非常強烈地流過我,使我起雞皮疙瘩。

能量的流動與轉變就在此刻發生了!

接著我們抽出一張神性永恆藍圖卡「當然之境」。

紀錄守護者們藉由這張牌告訴他,不要去後悔和懷疑先前自己所做的選擇,所投入的金錢,在當時那已是他對自己與他人最大的愛的選擇了。

當這段訊息接露出來後,我看見那代表金錢的精靈又逐漸變得清晰,祂想告訴個案,當他清楚知道自己要花的金錢的目的和價值後,就不要懷疑和懊悔,這樣金錢與他的關係會逐漸變得穩固。

因為當我們對自己花出去的錢感到懷疑和懊悔時,金錢對我們也是如此。

最後,我感受到當個案開始將投入宗教的金錢比例調整,將更多的金錢投入充實自己的人生,去體驗更多時。

金錢是在教導他平衡靈性與物質生活,這兩者同樣重要,也在引導他擴展自己的生命。

當我們在靈性上投入許多,卻沒有照顧好物質生活時,其實我們能夠獲得的收穫是有限的,因為這兩者互相呼應和影響。

靈性提升越高,物質體驗越豐富,我們能夠從中獲得的成長也會越多。

每一次的解讀,我都覺得自己收穫很多,透過個案的故事,我也能夠從中發現與自己相似的部分,一起在阿卡西紀錄的場域中獲得療癒及轉變。

參加四五月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就能夠加購這項優惠的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的服務喔!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4000元,現在優惠價為32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預約!


❥四五月份擴大療癒三階光能集體療癒

•這項服務將從4/15(週一)~4/25(週四)連續11天為大家傳遞擴大療癒法三階光能集體的療癒能量,並寫『每日療癒提醒』協助大家療癒期間的轉化。(五月份的另外告知)

•療癒主題為「療癒金錢關係,擁抱豐盛」。

•報名截止日期:~4/14下午六點前。

•服務費用為兩個月合報1500元/1人,單個月報名為800元/1人,私訊粉專報名,需要本名。

•加購服務:【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500元/30分鐘/線上視訊解讀】、【金錢靈氣個人療癒500元/1小時/遠距療癒】,可單獨加購。

全部合報2500元,加購部分人數有限,因每天能夠服務的人數有限。


1.阿卡西紀錄療癒卡金錢解讀提供幾個問題讓大家選擇其一。

Q1:當前造成我金錢流動的最大阻礙是什麼?

Q2:此刻,金錢與我的能量關係是什麼狀態?可以如何更加親近?

Q3:我還有什麼潛能去打開豐盛的管道?

Q4:我的金錢希望我做些什麼來更加吸引它?


2.金錢靈氣個人療癒

金錢靈氣是運用「金錢的靈性能量」,是專門針對「金錢」議題的能量。

金錢靈氣就是為了使我們接收這股宇宙慷慨富裕的金錢能量,去淨化我們地球上對於金錢能量的誤解和濫用,提升我們對於金錢的意識頻率,自然就會提升金錢的接收力和創造力。

如果說天使靈氣是【萬用清潔劑】的話,金錢靈氣就是【專用清潔劑】。

它針對「金錢」上的能量系統和問題做療癒。

當我們一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不健康,那麼我們運用吸引力法則的肯定句、觀想練習也會不夠有力。

想像一個金錢能量系統健康的人是一位運動員,而金錢系統不健康的人是一個不愛運動的懶人,當兩個人都學習一項新的運動時,自然是系統狀態良好的運動員會做的更好。

而金錢靈氣就是為了協助我們去療癒我們個人的金錢能量系統,支持我們去更好地吸引和創造金錢。

去年的豐盛療癒有非常多的迴響,今年想參加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喔!


•匯款帳戶:

請私訊粉專。


ps.請記得能量療癒都是一種支持與協助,並無法為你取走任何你本身應該面對的課題,認出你自身所擁有的力量,你便能夠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療癒並不是將問題丟給他人或是天使及上師們,而是喚醒自己的內在神性,為自己的生命負起責任,便能夠取回自身的力量,不再將自己視為受害者。

心境轉變了,你所看出去的世界也就改變了;意識提升了,你就不會侷限在狹小的視野裡,能夠看見更多選擇與機會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