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被紀錄無條件的愛與擁抱著(61)

在阿卡西紀錄裡,我們無需掩飾自己,無需成為完美,不論我們是什麼模樣,紀錄守護者們都無條件地愛與擁抱著我們。
raw-image

今天服務了第一位在官方網站運用線上系統預約阿卡西紀錄解讀的個案。

線上預約系統真的很便利,能夠讓個案選擇我安排好的時間,並且將行程同步到手機Google日曆,在服務前通知我這個安排。

現在也開通綠界支付的信用卡付款,感覺到自己的靈性事業確實在逐漸擴展。

當紀錄開啟時,我先感受到個案彷彿孩子逃竄著不具實體的視線和訕笑,感覺到胸口一緊和害怕,並浮現業力的詞彙,也感受到與寬恕自己有關。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親愛的孩子,請睜開愛的靈性之演,擺脫恐懼的幻象。

無所不愛的神聖創造者並不會刻意懲罰你,使你感到擔心受怕,引發你的虧欠感。

祂僅是創造了這個靈魂的遊戲機制,來讓你們每個人都能無條件地去體會和學習自己想成就的部分。

業力只是提醒你要用愛去洞察自己的意圖,去平衡關係的能量,而非成為你的枷鎖,使自己創造更多償還與虧欠的戲碼。

你僅需要用愛去看見它,並認知到你能做出改變即可。

它不是無法撼動的詛咒,反之,它是令你看見更多愛的面向的萬花筒。

親愛的孩子,安心地面對你的恐懼與憂慮,記得你一直都是被愛所看顧著的,沒有什麼能真正傷害到你,你是安全的。」

在解讀的當下,其實無法理解這段紀錄守護者們的開場白,但現在回過頭來看似乎能夠瞭解這次解讀的端倪。

個案對於近兩年彷彿進入靈魂暗夜的狀態,以及伴侶關係的狀態感到厭煩和無力。

解讀初期,個案有非常多情緒需要傾吐,我感受到紀錄守護者們表示,不需要打斷他,不需要在這個當下去提供他什麼訊息。

因為此刻在阿卡西紀錄中,在這個無條件之愛的場域裡,他的訴說和我與紀錄守護者們的傾聽,就已是最好的療癒。

彷彿要將內在堆積和壓抑的垃圾全部傾倒出來那般,我只是持守著阿卡西紀錄中的三大原則「不恐懼」、「不批判」和「不抗拒」的能量狀態,我便能感受到紀錄的光芒不斷地流淌變化著。

個案覺得三任伴侶關係的問題似乎都相同,卻又找不到問題點。

當我們在紀錄中探詢,才發現個案在伴侶身上看見了過去的自己的影子。

在宗教與靈性的道路上,自己曾走過荒唐的路,花過冤枉錢,正是現在伴侶正在走的課題。

而他確實基於愛而不希望伴侶受傷、走冤枉路,但更深層的其實是不想看見曾經的自己。

當他不斷吐露內在的負面情緒時,他又會覺得自己不該這樣,不應該有負面情緒。

但紀錄守護者們告訴他「埋怨是沒關係的」。

在阿卡西紀錄裡,我們無需掩飾自己,無需成為完美,不論我們是什麼模樣,紀錄守護者們都無條件地愛與擁抱著我們。

接著,我們會逐漸意識到,問題的核心其實還是在自己身上,因為我們只能夠提醒他人,但無法改變他人的選擇。

此時,我們所需要面對和處理的,其實就是內在產生這些負面情緒的原因。

我分享了曾經的經歷,有位朋友無意識地會捧高自己,貶低周圍的人。

聽見那些話的當下,我會升起一股不舒服的感覺,然而,天使們提醒我去覺察這個情緒的根源。

我才發現,他此刻就是這個模樣,這樣說話,但對其有反應的其實是我內在的自卑感作祟,使我被他無意的話語動搖,習慣性批判自己。

當我覺察到這點,我便發現我能夠接受他當下的模樣,不再因為他的所言而產生情緒。

當我們持續接露紀錄的訊息,個案會發現問題出在自己身上,但不喜歡這個結論。

於是,紀錄守護者們建議他從另一個方向思考,如果被發現自己有問題、不完美,他會害怕什麼?

他說出怕不被愛、不被接受。

接著我們回過頭想起最開始紀錄開啟時,我看見他被追逐著,沒有形體卻充滿惡意的視線和訕笑聲。

使他想起過去對於自己的獨特性所受到的欺負。

這個創傷,使他必須用完美和優秀的包裝來掩蓋這些被他人評判的標籤。

於是,他在學生時期,總在許多比賽中證明自己的優秀,顯示自己的厲害。

我們便將他不敢去看見自己內在問題的根源接露出來了。

因為他如果去看見問題出在自己身上,就會發現自己不夠完美、不夠優秀,就有可能會再次受到他人的評判和傷害。

紀錄守護者們說,他就像是一隻刺蝟,用無數尖銳的刺保護自己,但也使得柔軟的愛無法接近他。

但即使問題接露,個案卻感覺提不起勁去面對這個關卡,感覺沒有動力去完成他。

紀錄守護者們便告訴他,就像是玩遊戲那般,因為他重複在同一個關卡太久了,所以他失去了在遊戲關卡中獲得成就和成長的樂趣。

此次的靈魂暗夜,其實就是一次更加深度的覺醒,提醒他該正視這個課題,該好好去突破這個關卡,才能夠再次享受到靈魂遊戲的樂趣。

個案自己在紀錄的場域裡也說了非常犀利的話語,他說原來是自己在同樣的題目裡一直搞錯重點,填錯答案卻執著認為自己的答案是正確的。

最後,我們祈請阿卡西紀錄守護者們為他從紀錄的場域裡,下載能夠協助他突破此次課題的行動力、能量和一切。

過程中,個案表示忽然感受到下三輪一股令他噁心的氣衝出來,下三輪恰好對應著他此次關於保護自己、伴侶和家庭關係以及自我價值等課題。

我們祈請紀錄的光點亮他的能量網格,並讓紀錄的能量引領他前行,落實到生活裡。

在此次的服務中,我知曉身為療癒師內在的品質是很重要的,而這個品質則需要我們從生活中誠實地照看自己。

從生活中的課題和情緒中轉化並逐漸累積。

有想要預約5~7月份阿卡西紀錄解讀的朋友,歡迎在官方網站線上預約服務。

官方網站:https://akashicbookmark.com/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