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期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原來最近腦海裡不斷的想要找濕婆神照片,


一直想要找的意念,


這段期間

無法好好入睡,整個頭痛欲裂狀態下,

又持續的心悸,也到不間斷的持續頭麻,肩頸背後似乎有一個氣流阻塞,也一直犯噁心,也出現了耳鳴,頭暈的狀態下,不想要聽到任何聲音,情緒也處於非常低落,

到那種不斷的莫名想要哭泣,

這兩個禮拜以來,

渡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把自己完全的關了起來,

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

最後打結了,

又是另一種清理,更深層的一種,

是吧,打這篇文章並不是為了什麼用,

而是從事件中覺察到什麼,

才知道原來我長期真的處於高壓狀態下,

我也從未讓身心靈好好放鬆過,

徹底的病了.

後來我老師得知到我狀況,

即使是已經半夜了,

還是給我了無限的大愛,

同學也是給了我無限很大的愛,

老師:「這次你遇見的問題是想轉變目前家庭生活中發生的事情,但很多問題的解決方式在於你自己需要好好照顧自己內在情緒感受,不是你忍住不講出來,」
老師:「你也需要好好地讓自己把感受説出來」

我看到這段後,才徹底完全把長久以來,

忍住告訴自己不能哭得眼淚,即使想要流淚,也是在幾分後迅速的處理,把自己的情緒不斷壓縮隱藏起來,淚水完全沒有不見,

而是像垃圾一樣一直囤積了起來,

形成了一座又一座的山.

最後進而變成潰堤成河的眼淚,

放聲大哭..

瓦解長久以來隱藏很好的情緒.

大肆宣洩的流淚,

忍了多少淚水,終究還是會釋放掉,就會有多少淚水.

同學告訴我:「天使說:妳要好好的哭」

也徹底看見我自己,

原來我一直沒有臣服自己的人生,

原來我一直在別人下的評價,

渡過別人口中的人生,

原來我把自己弄丟了,

原來我自己不見了.

原來我把自己感受,消融掉了.

我像一個孩童一樣無所顧忌的哭泣.

思考

這個情緒以及從未好好說出自己的感受是什麼時候養成得.

童年的時候,

我才真正發覺到,

原來我一直頭痛的原因

沒有照著我自己想要走的路走.

偏離自己該有的人生軌跡.

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學會了詢問求救,

輕聲勇敢的說出:我遇到問題了,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了

以往都是自己吞下去,習慣性自己處理,

我...其實是需要發出提問跟詢問聲音得.

就像學生遇到困難的答案,無解時,需要詢問老師得.

就像小孩一樣在受到委屈後,需要告訴父母

自己發生什麼事了.

最後也為了自己抽了牌卡..

raw-image

原來我的阻礙就是..我不會溝通...

都忍住.

但卻是我人生的生命課題.

有破壞才會有重生.

打掉所有自己築起來的牆壁.

謝謝濕婆神告訴我,(不斷想找他的照片過程,也是一種他給我的提醒,讓我知道他的意念是什麼.)

讓我找回我自己,

與自己和解,回到自身身上.

打掉原本不屬於我的人生.

謝謝並且感恩我自己勇敢的面對自己.

謝謝與感恩這次所有給了我無限大愛的人.

在事情的最後,不斷看到大象出現,

象神像是在告訴我一樣他存在的意義

印度神話中象神代表的是成功之神也是代表破除障礙跟邪靈惡魔之神

https://jiana-temple.com/tw/introduction/02

清除往前走的道路,

都是為了要成就更好的自己

raw-image
    4會員
    38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